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級六(1)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六(1)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開學啦,大家都好啊 

  我現在正在以一秒一百米的速度,全力向學校衝刺,唉,都怪我昨天打電腦打到十一點多,太遲睡了,直接導致今天太遲起床,只好這樣狂奔。什麼?你說什麼?用不着這麼拚命?哎,老兄,你是不是腦子有毛病啊?今天可是開學之日啊,這何等重要的日子我怎麼能遲到呢?別瞎扯了,回正題吧!我拚命地跑啊跑啊,終於看見學校了,勝利就在眼前,趁上課鈴聲還沒響,我一口氣衝到了班上。咦,好奇怪啊,怎麼儘是陌生人,沒一個我認識的,我猛然醒悟,我已經不是五(1)班的學生了,今年應該是在六(1)班!我連忙對這些小鬼頭陪笑臉,尷尬地退出五(1)班,然後繼續狂奔。天哪,太丟臉了,六(1)班到底在哪裡啊!我嘶叫着。跑到五樓,幾個小字映入眼帘:六年(1)班。終於到達勝利的彼岸嘍,我樂顛樂顛地跑進去,迎面碰上了由雪莉,我激動地大叫一聲:“啊,雪莉,我好想你啊!”她先是驚愕,然後迅速地調整了表情,改成了笑臉,說道:“我也想你啊!沁陽,你怎麼來得那麼遲?”我正好沒人訴苦水,便對她說了我剛才的尷尬遭遇,她聽完竟哈哈大笑起來,我真有點氣惱:“我那麼狼狽,你竟然不同情我,還笑我,你真沒良心。”她捂住嘴,但還在“哧哧”地笑着。“我不理你啦!”我提着袋子,氣呼呼地回到我自己的座位上去,突然看見我的位子上有一個大屁股在晃動着,我正想湊過去看看這人是誰,他竟有“賽八戒”的屁股,誰知那人轉過身來和我打了一個招呼:“沁陽,好久不見,年輕許多啊!”我嚇了一大跳:“吳迪,你別那麼嚇人好不好,你到底是人還是鬼啊!”吳迪還不知羞恥地笑笑,說道:“我當然是人啦!”說罷,還到太陽底下晃了晃他那肥胖的body,一個大包子似的影子便在地上映了出來。我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接着我看他還賴在我的位子上不走,便大喝一聲:“‘宇宙第一大肥豬’,你識像的話,就趕快從我的位子上滾下去!”說著還揮了揮我的拳頭,他似乎被嚇住了,躲到任心宇的背後。 

(待續)

您正在瀏覽: 超級六(1)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六(1)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