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感恩父母》。

  感恩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歷經5000年的沉澱,越加至善至美,而我們的生活中處處存在感恩。感恩,已是我們的一種情感。

  秋天,百花凋謝,綿綿細雨,更渲染了一份悲涼,花兒落地,沾染了一地的殷紅。’‘“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花兒感恩着大地對他們的滋養,而後報答大地,花尚且有恩,何況人呢?

  感恩,無時無刻不在我們的身邊。

  我想,大家都知道汶川地震吧,一夜之間,奪去了有近十萬人的生命,他們永遠的離開了我們,有多少孩子想在喊一聲爸爸都不可能了,有多少孩子想再看一眼媽媽都沒有機會了。所以,我們要珍視現在的時光,好好孝敬父母。

  感恩父母,感恩他們對你無私的愛,愛你不是他們的義務,卻是它們的本能。你一呀學語時,是誰,牽着你和你一遍遍對話;你蹣跚學步時,又是誰在你的身後扶着你給你支撐;他們在你小的時候,一遍遍哄你吃飯,一遍遍教你怎樣刷牙,梳頭髮,怎樣做人,(這裡速度盡量放慢)而他們有一天也會老去,父親鬢角的白髮,母親眼角的皺紋,她們為你付出了太多太多,一次又一次,原諒我們的無知與任性,為我們編織構造一個幸福的家,為我們的未來而努力。

  也許過幾年,當我們步入社會時,會手忙腳亂,但請你永不能不要忘記,家裡,你早已年老的父母,時時惦記着你,永遠不要讓社會的風塵阻擋了你的感恩,永遠不要忘記,常回家看看。

  感恩的心,感謝有您,我感恩着你,我的父母,時光,請你善待它們,因為,我們愛他們,他們是我們一生的牽挂。不要讓白雪吹白了她們的頭髮。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