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將戰“痘”進行到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戰“痘”進行到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將戰“痘”進行到底 

  “ 啊!救命啊!”一向注重外觀的我不覺驚叫起來,在臉上長滿了這些可怕的“麻土豆”,我不知所措,真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真難看,噁心死了。”在一旁的小妹嘲笑說。 

  我抑制不住心中的怒火,大叫起來:“滾……”。 

  小妹見勢不妙,立刻溜走。 

  這時,媽媽走進來,安慰我說:“沒關係,這是青春痘,每一個人到了這個年齡,都要經歷青春痘的“折磨”。過幾個月,這些“麻土豆”就自然消失了。 

  “啊?幾個月?我還不得被這些“麻土豆”折磨死啊!”天哪,誰來救救我呀!唉,事到如今,只能靠自己來對抗這些“麻土豆”。於是,我堅定了一個信念:將戰“痘”進行到底! 

  對此,我已經設計好了方案,來對抗“敵人”。 

  方案步驟一:每天洗三次臉,早晨、中午、晚上各一次。 而且,還必須用酸性水洗,以便皮膚的良好吸收。 

  方案步驟二:擦臉的毛巾都要經過系統的消毒,以便感染。 

  方案步驟三:用的擦臉油一定要是國家免檢產品,用着放心。 

  哈哈,有了這精心的策劃,難道還怕那些“麻土豆”?計劃開始正式實施,我要將戰“痘”進行到底! 

  過了幾天,果真見效了,“麻土豆”日益見少了。過了幾個月,這些“麻土豆”就已經全軍覆沒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這方案還真起到了效用! 

  將戰“痘”進行到底。生活中不僅僅是這樣,還有更多的事物需要我們去戰勝!

您正在瀏覽: 將戰“痘”進行到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戰“痘”進行到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