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飄落在人間的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落在人間的天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世界是一間小屋,關愛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如果世界是一艘船,那麼關愛就是茫茫大海上的一盞明燈。關愛別人,更是一種高尚美好的品德。

  一個寒風呼嘯的冬天,人們都沉浸在甜甜的睡夢中。她,一位清潔工人,卻早早起床,騎上工作車,遊走在大街小巷

  工作車?哦,原來是一個普普通通的電動車上,安着一個喇叭。

  一天早晨,睡蟲牢牢地爬在我的身上,不肯離去。忽然,一陣“刺耳”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請大家保護環境,不要亂扔垃圾,請把垃圾放到垃圾桶裡面……”呀!真是麻煩,星期天也不讓人睡個安穩覺。我氣憤的穿好衣服,拉開窗帘。突然發現,樓下有一個火紅色的點,在稀少的人群中十分顯眼。每到一個垃圾區,便跳下車,親自下去檢查周邊的衛生情況。垃圾零散的擺放在周圍,她便彎下腰撿起垃圾。垃圾只要各回各家,她便點點頭,又騎上車子去別處了。

  多天來,一直都是這樣。

  那些日子,環境出奇的好。我覺得這裡面有他她的一份功勞。以後每天,“刺耳”的聲音都伴着我起床,漸漸的,我突然感覺那聲音很悅耳。

  一粒沙,就是一個世界;一朵花,就是一座花園;一個不起眼的清潔工,就是一個美麗善良的天使

  山西呂梁柳林縣柳林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高娜

您正在瀏覽: 飄落在人間的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落在人間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