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中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咦?是什麼從天上慢慢飄落?是鵝毛?是梨花?還是……NO、NO、NO,你猜錯了,這正是冬的象徵——雪。

  雪,潔白無暇,似一隻只活潑的精靈,從天上飛落下來。它們成百上千聚集在一起,從天上拉下一層雪簾,悄無聲息地落到房頂上、樹上,構成了一道美麗的冬景。

  清早,當我走出家門,不禁“哇”地叫了一聲。忽然,一支“火箭炮”從身後“嗖”一聲飛來,擊中了我頭部。

  “哈哈,哥哥被導彈‘爆頭’了!我打中了!”鄰家的小弟弟一邊跑,一邊叫。

  “哼!”我不服氣,三下五除二做了個特大雪球,埋伏在雪堆旁。我想,弟弟一定會來取材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不一會兒,他躡手躡腳地走了過來,生怕發出一點動靜。

  正當他準備雪球時,我從身後用手指點點他。

  “誰?”他快速轉身,嘴張成了“O”形。

  “還能有誰,看我冰雪十七式,‘漫天飛舞’!”

  不等他逃跑,我就把手中的雪一灑而盡,來了個“人工降雪”。

  弟弟也不甘示弱,正欲還擊。但我這個“靈活的胖子”早就跑到一個秘密藏身處,做起冰雕來。

  正當這時,爸爸喊我,我坐上電動車,走在上學的路上。

  我呼吸着新鮮空氣、看着路上一道道車轍,我輕輕閉上眼睛,回想着打雪仗的快樂,回想着那“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茫茫雪景,心中裝滿了愉悅。

您正在瀏覽: 雪中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