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幸福住在隔壁》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幸福住在隔壁》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在閑暇時間,我看了一篇文章。讓我思緒萬千,想了很多。

  有一個女人她不能開口說話,她以為沉默是命運並不可怕,可後來,她有了一個孩子,就大不相同了。她不能像其他母親一樣,給孩子唱搖籃曲,哄孩子入睡。無奈之下,只好將孩子送給鄰居(鄰居不能生育)他們很愛孩子,只有她黯然心傷。還好,可以看見孩子。

  之後,她用每一天的時間記錄孩子的點點滴滴,每記錄一次就在牆上畫一朵花並在花上面寫:“給我飯量增長的孩子、給我……”不久就成了一面花牆。這就是母親的力量。

  其實無論人生路上多麼坎坷,在我們身後總有一雙關切的眼睛緊緊相隨,關心我們的冷暖,體諒我們的不愉快。母愛不分高低貴賤,感動人心的是從那弱小的身體里散發出來的濃濃親情。

  誰曾想過,從我們降臨人間的那一刻起,我們無時無刻不在感受着母愛。我們生病,她們在操勞;我們失聲痛哭,是她們安穩我們;我們餓了,她們為我們端來可口的飯菜……她們為我們做了那麼多,我們只要不高興,就對她們發脾氣。過後,心裡想着道歉,卻放不下小小的自尊心對她們說聲對不起。

  有誰敢說,自己沒有一次跟爸爸媽媽吵架,傷過他們的心。他們對我們這麼好,我們卻當做這是理所當然。而我們一次次面對自己的良心,有沒有感覺過羞愧。我們一次次說我們愛他們,實際行動有沒有做到底。

  現在聽一聽自己的心聲,或許還來得及。

  青海西寧大通縣橋頭第一小學六年級:祁浩楠

您正在瀏覽: 讀《幸福住在隔壁》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幸福住在隔壁》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