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隔壁的小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隔壁的小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隔壁阿姨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小巧玲瓏的身體,四肢短而矮,有着亮晶晶的眼睛,一年四季都穿着那件心愛的白毛衣。天熱的時候總見它不時吐出粉紅的舌頭,原來它是怕熱而吐出舌頭散熱;冬天它總是龜縮在自己溫暖的小窩裡,原來它也怕冷啊!但是它始終沒有離開主人的家,它是一位忠於職守的守護者,是我的好夥伴。 

  有一天中午,我拿着一大包骨頭去犒勞它,還沒有等我靠近,它就對着我搖頭擺尾。看着那雙渴望的眼睛,好像在說:“給我吧,給我吧!”我把一根骨頭丟給它,只見它不顧一切地撲向獵物,一隻腳按住一端,用它那小嘴咬住另一端撕扯着不多的肉。看着它飢餓的樣子,好像主人幾天沒有給它吃似的。我是在逗它玩,手上還有更好吃的一大塊肉呢。當我把肉在它面前晃的時候,它丟掉了骨頭又在我面前揚起了頭,好像在乞求我快給它,看着它可憐的表情,我還是給它了,只見它張着飢餓的嘴,狼吞虎咽地往下咽,可是肉太大了,它吐了出來,我對它說:“小狗啊,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你還是慢慢享用吧!”只見它耐心地按住肉的一端,一口一口津津有味地撕扯着,不大一會兒便吃了個精光。又抬起頭看着我,好像在說:“還有嗎?我還沒有吃飽呢!”我攤開雙手說:“沒有了,下次再給你吧。”見我沒有了東西,它又去找剛才的那根骨頭,慢慢地啃着舔着… … 

  有一天,樓上的小狗歡歡來到了它的面前,看見食盆里還有剩下的食物,便想去吃,還沒有等歡歡靠近,只見它咆哮着沖向歡歡,歡歡嚇得逃之夭夭了。有一天下午我正在做作業,只聽見隔壁的小狗吼叫着,我放下筆,連忙出去看。原來是有一個賣水果的小販在門口叫賣着,我給小狗說:“別叫了,它是賣水果的,不是壞人。”它好像聽懂了我的話,靜靜地回到自己的小窩裡。 

  隔壁家的小狗真可愛,時刻守護着家,還給我帶來了快樂,讓我們在晚上都可以安心的睡覺,因為有它看護着。

您正在瀏覽: 隔壁的小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隔壁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