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也想當明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想當明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我也不例外,下面我就給大家說說我的願望吧!

  我的願望變化無窮,小時候想當老師,大一點兒又想當護士……可現在,我有了自己要追求的願望了,那就是——我要當明星!

  我的願望可不是一場白日夢,這可是我下定決心要實現的一個美好願望呦!

  我的願望始於一次明星演唱會。去年元旦的時候我在比我大幾歲的姐姐家玩耍。玩累了,我們打開電視機,一邊吃零食,一邊看電視。“姐姐,我要看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我對姐姐說。“好好好,你這個電視迷!”姐姐點了一下我的鼻頭,幫我調到了湖南衛視台。

  我高興極了,正要看,卻見電視中正播放《明星演唱會》,我不禁有些氣妥。可是,我看見姐姐嘴裡跟着電視中哼着旋律,還不是要幾下頭,一副很痴迷的樣子。無奈,我也只好跟着姐姐聽了起來。

  可是,事情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糟。聽了沒多久,我也情不自禁的停笨拙地哼了起來。原來,音樂竟有這麼大的魔力呀!

  看着那些大人輕鬆地在幾十萬人的目光下唱着歌,我好奇地問姐姐:“姐姐,這些明星為什麼要唱歌呀?”姐姐笑着對我說:“你這個小鬼頭,什麼問題都提的出,你不知道這些人一旦成了名,別人請他們唱歌,一次要好幾千,好幾萬呢!”“哇!這麼多錢呀!”我驚奇地睜大了眼睛。“那當然。要不然,怎麼這麼多人想當超女、超男?好不是想象這些明星一樣?”姐姐說。“哇,當明星這麼好呀!”從那以後。“我長大要當明星”這個念頭就深深地扎在了我的心中。

  明星在我心中比任何職位都要好百倍,當明星只要動一動嘴,就可以賺好多錢,還能擁這麼多“粉色”,受人崇拜……光想一想,就美死我了。

  我一定要當上明星!!!

  濟南高新區第一實驗學校六年級:王璐

您正在瀏覽: 我也想當明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想當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