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暖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是溫暖的,讓人人心中感到有一股甘甜的清泉流進心中,甜甜的,暖暖的。我在這其中也深有感受。

  那是在一個狂風暴雨的星期五。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當時天氣很好)我哼着小曲,一蹦一跳。突然,電閃雷鳴,狂風怒吼,細小的雨珠打在我的身上,我知道這是要下大雨的徵兆,雨越下越大,而我則以光的速度向家跑去,結果,到家樓下時才發現,雖然我以光的速度跑回家,但是我還是淋成了“落湯雞”我心裡想:沒事,回家洗一個熱水澡,再在床上躺一會兒,就好了。想着想着我便走到了家門口,我一如既往地從書包的左側拿出鑰匙,結果,我左掏掏,右翻翻就是沒找到鑰匙,“啊!一定是放在家裡忘帶了,瞧!我多麼粗心!”我拍頭惱悔着,“哈,哈,哈切!”我打出了一噴嚏,這時樓道里傳出了我熟悉的聲音:“這鬼天氣,一會兒天晴,一會兒下雨,害得我都被淋濕了。”當她看見我這副狼狽樣,連忙對我說:“小明,你怎麼全身濕透了!是不是又忘帶鑰匙了!來到阿姨家洗個熱水澡,喝碗薑糖水,不然很容易感冒的呦!”李阿姨,這正是我的鄰居李阿姨,李阿姨一邊說著一邊把我扶進了她家。

  我在李阿姨家洗完了熱水澡后,李阿姨馬上給我端了一碗薑糖水,我接過薑糖水對李阿姨說:“李阿姨,您也淋濕了,你也去洗一個熱水澡吧!”“不用,阿姨身體好得很。”李阿姨對我說。

  我喝薑糖水時,李阿姨用慈祥的眼神看着我,生怕我燙着。

  愛就像這樣,不屬於你,也不屬於我,只是輕輕的流進你的心田,那時你也會感受到愛是甘甜的清泉。

  六年級:羅猷翔

您正在瀏覽: 暖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