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武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武漢 標籤:武漢作文 游武漢作文

  同志們,……你們好!

  你們將聽到我為您講述我們美麗的江城——武漢,這裡是一個美麗的城市。當然,江灘就是一個不可缺少的亮點。晚上,的江灘特別美麗,吹過一陣陣清涼的風,讓你感受到無比的舒服,風吹動了水、水翻起了一條條微微的波紋,這時,一個小水球滴在了江里,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十分耀眼。

  江城。因為武漢有兩條江,對中國來說這是很少有的——武漢有兩條江:漢江、長江,這兩個江正好把武漢分成了三段:漢口、漢陽、武昌。

  我想:有可能我們的沒有你們的城市大,沒有你們的城市美麗,沒有你們的城市特別……但是,就是這個普通的城市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我結束之前我想告訴你們:江城今天我只向你們講述一點點,不過你們可以來我們的武漢來看看,我相信,你們也會喜歡上這個美麗的地方!

  謝謝同志們,謝謝大家!

  長春街小學六年級 趙恩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武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