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暖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如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溫暖如春;母愛如一陣微風,驅散你心中的陰霾;母愛如一聲“加油”,在你失落時找回自信;母愛如汪洋大海,而我則是停泊在大海上的小帆。

  寧靜的夜晚,除了白皚皚的一片——雪,已沒有什麼裝飾品,月亮躲在“幕布”里不願出來,寒風在狂肆地怒吼……一盞燈亮閃閃的。我的額頭火熱火熱的。突然,額頭冰涼冰涼的特別舒服,我艱難地睜開眼,看見母親焦急的神情,媽媽見我醒來,焦急地問:“芝那,怎麼樣了?舒服點了嗎?發燒了都不跟我說。”為了不讓媽媽擔心,我點了點頭,腦袋像是被灌了鉛一樣,重得要命。

  媽媽冰冷的手在我額頭上摸了摸,關切地說:“芝那,你先睡吧!”看着媽媽,我漸漸進入了夢鄉。很久很久過去了,眼前依舊是一片刺眼的光。“芝那,芝那,快醒醒。”耳邊傳來母親的呼喚。媽媽的手中拿着水杯和藥水,媽媽把水杯遞給我,又摸了摸我的臉頰。我清清楚楚地看見媽媽的臉上多了兩個黑眼圈。又看了看鐘表,現在已經是黎明了。我喝下藥水,淚水流到了臉頰,媽媽關切地說:“別哭了,到明天就會好了。再睡一下吧!”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響了一遍又一遍。我睜開眼,媽媽就問我怎麼樣了,我熱淚盈眶地對媽媽說:“媽媽,我好了,昨晚沒睡一定很困吧,先休息休息吧!”媽媽若無其事地對我說:“沒有,我昨晚趁你睡覺我也睡了。”我哭出了聲,結結巴巴地對媽媽說:“我……愛您!”媽媽擁住了我,也落淚了……

  母愛是偉大的,如遼闊無垠的天空;如無邊無際的大海;如寬大的臂膀。媽媽,我愛您!

  六年級:張芝那

您正在瀏覽: 暖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