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暖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冬日裡的一縷陽光,驅散了凜冽的寒霜;驅散了一切的黑暗,而暖流呢?暖流就像久早后的一場甘霖,滋潤了乾涸的心,每一次的襲卷都是一種快樂。 

 “叮叮叮”,放學的鈴聲打響了整個校園,看看鐘,已經四點三十分了。收拾書包的聲音,打鬧聲,追逐聲,夾在一起,交織成悅耳動聽的音樂。只有女孩靜靜地坐在座位上。大家都在各玩各的。有的已經跨上書包回家了,有的還在……總之,就是沒有人理會女孩。女孩手握着筆,在抄古詩。不知過了多久,她環顧四周,啊,原來大家都走光了!可她,居然還沒發現。她把抄好的古詩放在老師的辦公桌上。辦公室里空無一人,只有她,只有她一個人。她輕輕關上門,走了。 

 她並沒有直接回家,而是來到操場,放下書包,在這空曠的操場上跑了起來。累了,一個人躺在草坪上,仰望着天空,天就要黑了,她才起身,一個人回家。 

 飄黃的落葉打在她身上,一陣風襲卷而來,就像她的心一樣,很涼!回到家,她開起燈,爸媽還沒回來,女孩心想:也對,自己從來都是一個人在家的,今天也不例外。她的心早就已經失望了,不會抱任何希望。女孩孤獨無助地走到房間,燈瞬間亮了起來。 

 “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女孩仔細一看,是媽媽,還有爸爸!女孩好開心,她還以為爸爸媽媽都不想再理她了。原來,原來這是一個驚喜! 

 咦,爸爸不是出差去了嗎?怎麼還有時間回來為自己過生日啊!還有媽媽!女孩以為,她的生日,爸爸媽媽早就忘了,而現在,她覺得內心一股暖流侵襲而來,滋潤了全身,沖洗了曾經乾涸的心!那段暖流持續了好久,好久。突然間,一滴淚水從她眼睛里悄然落下…… 

 如果幸福可以計算,那麼這一天,就是女孩最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暖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