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暖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暖流 

  窗外,雨,淅淅瀝瀝地下着。 

  窗內,一顆孤寂冷漠的心。 

  ---題記 

  天空,依舊灰濛濛的,沒有一絲亮光,就如同我此時的心情一般。手中的筆還執着,卻不知該如何下筆...... 

  撐着傘,我走在操場上。風夾雜着雨,淋濕了傘,也淋濕了我那顆冰冷的心......胃,更加難受了! 

  看着校門口那些焦急等待兒女的父母,我的心弦被繚亂了,記憶像碎片一樣,撒了一地。一點一滴地在我眼前浮現--- 

  她在雨中撐着傘等着我,雨水淋濕了她的衣襟。她的眉頭緊皺着,眼角的魚尾紋隨着歲月流逝也越來越多,越來越清晰。但她的目光卻死死的鎖定在這些來來往往的車輛上。 

  冬天,路上結了冰,車子無法行駛,她就帶着我,背着我的書包,一步步艱難的向學校走去。 

  可現在,今非昔比。她只是呆在家裡,上着網,看着電視...... 

  心痛、胃痛,讓我變得不堪一擊,只能勉強擠出一絲微笑。 

  啊,是她!是她!站在車站等着我的人是她!心,又亂了,像糖一樣,甜甜的。 

  “早上我就看你吃不下飯,胃又疼了吧。”我沒有說話,這是低下頭,低吟了一聲“嗯。”“你先回家吧。”“啊?”我張皇的望向她。“我去醫院買點葯。”“不...不用了,我...已經沒事了...”她沒有理我,只是徑自向藥店走去。不知為什麼,我的血液好像加速流動了,暖烘烘的。 

  “拿着吧。”她用那雙生着凍瘡的手遞給我。我走上樓梯,看着手裡的葯,笑了。 

  窗外,雨淅淅瀝瀝地下着。 

  窗內,一顆幸福熱情的心。

您正在瀏覽: 暖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