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晶瑩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晶瑩的世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天氣陰冷陰冷的,我還真想回到被子里,再進入甜蜜的夢想呢! 

  “哎呀,七點半了,要遲到了。”二話沒說拿起書包往外跑。剛到一樓,發現有白色的東西飄落下來,走進一看,原來是雪花。 

  “什麼,雪花!多年沒見呀!可謂闊別重逢。”雪花紛紛揚揚,飄飄洒洒,從顏色相同的天空中飄落下來。分不清哪是天空,哪是雪花。 

  我顧不上打傘,讓雪花落在身上,彷彿沾上了雪花而身感榮幸,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雪花啊! 

  “鈴鈴...”下了第二節課,可以看雪花了,不單單是我一人,連整個六年級都在看,大家都議論紛紛,我目不轉睛地盯着雪花,真是賞心悅目。遠處的房子上,堆了點雪花。“真美!”我不由的讚歎着。不一會兒,雪漸漸的大了,一陣風吹來,涼颼颼的,可我並不覺得冷。仍舊看着雪花,偶爾把手伸進去,一兩滴雪花,落在我的手心上,痒痒的、涼涼的,可好玩啦! 

  “鈴鈴...”上課了,我依依不捨地回到教室,還不時地往後看看,生怕停止下雪。 

  終於到了中午,可以看個夠了。“哇!屋頂、樹木,全都蓋上了一張厚厚的棉被,整個株洲市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好一片瑩白,真是晶瑩的世界。”有說不出的美。 

  “看!那樹木又披上了新棉襖。” 

  “瞧!那房屋又戴上了一頂白帽子。”配合的天衣無縫,可謂匠心獨運呀! 

  “不如我們下去玩吧!” 

  “好,太好了!”大家高興地說道。 

  我也跟着下去,終於可以看清它的廬山真面目了。 

  樹葉戴上了一對可愛的小手套,為了打雪仗,我們只好狠下心來,把它們的小手套給取了,堆成一個小雪球,向敵方擲去,敵方也不簡單,把準備好的雪球向我們擲來。一陣風吹過,雪末兒隨風飄揚,落在我們身上、臉上,多可愛啊! 

  “哈......”操場上回蕩着我們的笑聲、歡樂聲。 

  再次見到瑩白的世界真好!是它帶給我們好心情,是它帶給我們歡樂!

您正在瀏覽: 晶瑩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晶瑩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