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暖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流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關愛是一個眼神,給人無聲的祝福。關愛是一縷春風,給人身心的舒暢。關愛是一句問候,給人春天的溫暖。關愛是一場春雨,給人心田的滋潤。關愛是一個微笑,給人親切的關懷。關愛是一灣清泉,給人心靈的洗滌。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我結交了一個好朋友,她總扎着兩個到肩的小辮,背一個粉紅色的小包,裡面裝的都是毛絨玩具,每次看見她,她的衣服都不一樣。

  剛開始,我總和她說話,而她卻不愛搭理我,我很奇怪,為什麼她不喜歡和我說話,後來發現,她不是不喜歡和別人交流,覺得爸爸媽媽給她送這來是不愛她了,產生了自卑。

  我得知這一消息后,從心頭湧出了一個想法:她既然是我的朋友,我就不能坐視不管。我在幼兒園裡總是和她一起玩,把它當成我最好的朋友一看待,在她有難時“拔刀相助”。我做到了有福同享,但是,有了困難,我還是習慣我自己去解決,不想讓她也捲入我和別人發生的事情。時間長了,她對我不再是那麼警惕。偶爾也對我笑笑。

  戶外活動的時候,突然有幾個女生,為了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吵了起來。一個個臉紅脖子粗,氣喘吁吁。後來,我聽見了一陣哭聲,朝那邊望去,發現在哭的是我的朋友—小紅。

  我的心裡一直矛盾,不知是去還是不去,這時我的心中蹦出了兩個小人,一個紅小人,一個白小人。

  紅小人說:“你千萬別去惹事啊,這對你不好,小紅哭就哭吧,你也無能為力啊!和你也沒有太大的關係啊!”

  白小人反對說:“小紅要是你的朋友,你就去。”

  我想好了,三步作兩步地走到小紅面前,問好了事情的原因后,我明白了,就是那些吵架的,來找小紅說誰做得對,小紅不想得罪她們其中的每一個人,她們便威脅小紅。小紅本身膽就小,再讓她們一嚇唬,就不由的哭了起來了。

  幼兒園畢業的時候,我還記得,小紅已經變成了一個活潑開朗,愛說愛笑的人了。

  關愛之心是一種品德,也是一種境界,更是一種態度。

  六年級:悲?K?局

您正在瀏覽: 暖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