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信任,似一股暖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似一股暖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與人之間不可缺少信任。信任,似一股暖流,在你最寒冷的時候注入你的心田;信任,有時只是表現在一個微小的事例上;信任,必須彼此互相推動,才能前進。 

  記得有一次,媽媽讓我去買瓜子,我滿口答應,一蹦一跳的出門了。大約已是8點了,不少店已經關門了,走了好久后,終於看到一家依然開着的超市。儘管是星期六,超市裡的人也不多,一位年輕的服務員坐在椅子上核對賬務。 

  我迅速買好瓜子,來到吧台,準備付錢。服務員接過瓜子,報出一個價格:12元。我摸了摸口袋,糟糕,出來太急了,連錢都沒帶,完了。服務員見我遲遲沒有付錢,便問我:“怎麼了,是不是沒錢啊?”我慚愧地說:“是,我家離這兒很遠,可不可以……”服務員似乎知道我要說什麼,忙對我說:“沒關係,這錢我先幫你付了,你想什麼時候還就什麼時候還。”我有些吃驚,其實我是想說讓她借我電話,我讓家長把錢送來的,沒想到她竟然這麼信任我這個陌生的顧客。我說:“好,謝謝你,我星期一把錢帶來。 

  星期一,我來到那家超市,把錢遞給了那位服務員。她愣了一下,有些疑惑的接過錢,又突然猛地想起什麼,對我說::“謝謝”不,應該是我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信任,似一股暖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似一股暖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