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創造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創造的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有過小發明嗎?如果有的話,就一定體會過那種成功的感覺吧,很高興,很激動,對不對呢?你沒有?就請體驗一下吧。 

  我曾做過一個小製作,是一個潛望鏡。這個潛望鏡,我是仿照電視上的潛水艇的潛望鏡做的,可費功夫了。 

  首先拿一根長長的水管,把兩頭磨細,要從厚到薄,在那一根略粗一點的被彎成九十度的水管套在之前的那一根水管上,然後把另一端與前一端一樣接好,然後一端再套上一段粗一點兒的水管。用粗的這段來看,這樣一個大致的“Z”形狀就出來了。粘鏡片是整個過程中最難的一步,我粘了好幾次都沒有粘好,有幾次我差點兒想把它摔了,可又轉念一想:要做就做到最後,怎麼可以半途而廢呢?於是,我又做了起來,後來發現了粘不好的原因,是因為它只有四條棱在邊上粘着,受力太小,所以我做了一個與鏡片的一個面同樣大的三角形木塊兒,這使我順利地粘好了鏡片。我把它上面的一端浸在水裡,另一端看。怎麼回事?只有水,我明明放了好幾個水球進去的。我拿出潛望鏡一看,原來是忘了裝擋水玻璃,裝好后水下的東西我看的一清二楚,這時一種說不出的喜悅湧上了我的心頭,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這次小製作讓我體會到了勞動的過程是艱辛的,但結果會讓你很高興,很激動。我嘗到了創造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創造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創造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