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創造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創造的樂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女媧創造了人,創造了世界,還創造了大自然的萬物。而人也創造了各種既高科技又有趣的東西,然而在這創造的過程卻要經過無數次深思熟慮,和要經過無數次的實驗和研究,但是只要我們創造成功的話卻會也給我們很大的樂趣。在我8歲時我也嘗到了創造的樂趣。

  那一天,萬里無雲,我正在玩一塊長方形的木塊,我把它翻來覆去,磨來磨去,總不見它自己動一下。

  於是我就它拿出去實驗一下。我到公園,爬上一個滑梯上面,手裡拿着木塊,一起滑下去。在我不小心的時候,木塊從我的手掉了下去,它“以百米3秒的速度”滑了下去。我高興的把它撿上來又滑下去,然後在反覆的來回后。我想到了在木塊下方安裝上四個小輪子,我馬上跑回家找了四個輪子,經過一陣敲打聲之後,四個輪子終於裝上了,我又把它拿上滑梯,現在的速度比以前更快了,不過我覺得它不能跳,經過一番思考後,我在木塊上釘上一個釘子,在套上一個彈簧,也可以跳起來了。

  我越來越覺得創造一個東西是多麼有趣,讓人流連忘返,讓人忘記吃飯和睡覺。突然,一群夥伴也圍上來看我創造的木塊彈車,我先試玩了一次,木塊車飛快的沖了出去,比離弦的箭還快,夥伴們給我一陣熱烈掌聲,我感覺樂滋滋的。

  廣東汕頭澄海區鳳翔中心小學六年級:陳浚嘉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創造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創造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