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創造的樂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創造的樂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創造使人類科學進步,科學家們是靠創造和創新來發展科學的。愛迪生愛創造新東西,所以成了偉大的發明家。其實創造並不是一件困難至極的事,只要你善於觀察,善於思考,就能創造出新東西。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你看你,書桌亂成什麼樣子了?真么大的人了,還不知道收拾!”聽,這是我親愛的老媽大人在使用她的“河東獅吼功”了。我趕緊捂住耳朵逃離了房間,並大聲求饒;"Mother,請饒了我吧,!我……我立馬去收拾。”“哼,這還差不多!”老媽露出了她那得意的笑容,(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想用‘狡詐’來形容)我三下五除二的就收拾好了,可桌子上的一堆筆卻讓我犯了愁。突然,我看見了爸爸裝茶葉的圓柱形盒子,我眼前一亮——何不自己做一個筆筒呢?好,說干就干。我找來包裝禮物剩下的包裝紙(硬的)和玩遊戲用的兩個塑料圈,動起了手。我先在包裝紙上設計好圖案,是兩隻一位在一起的小熊(我自認為畫的不錯,是我根據一本童話書的封面畫的兩個小熊朋友)。然後把接頭處粘起來,過了一小會兒,等膠幹了后我再把塑料圈套在包裝紙的兩頭,一個作頭,一個作尾。最後一個步驟很簡單:把塑料圈固定好。看着我的“傑作”我心裡啊簡直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我把筆一一放進去,書桌頓時整潔了許多,也“大”了許多。 

 其實,創造並不是有想象中的那麼難。當你自己親手完成了一樣作品時,不管它是否好看,心中都會洋溢起一種特殊的喜悅。就好比嘗到了自己親手做的飯一樣,是那麼的香甜、可口!如蜂蜜一般甜,如花兒一般美…… 

 正是這次的創作,讓我感受到了創造的美,也讓我深深的迷上了它,帶給我了無限的樂趣。 

 朋友,假如你還沒有創造過,那請試一試吧!我相信,你會因它覺得生活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創造的樂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創造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