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創造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創造的樂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正在做作業,我把鋼筆帽放在桌子上,輕輕一推,筆帽不是倒下去就停住,而是與眾不同的再翻了一次。我趕緊做完作業,研究起來。原來,筆帽“頭”重“腳“輕,倒下去后,輕的一邊就立起來了,只要推的時候多用點力,就能再翻一次,利用這個原理,我試着做出了一個小玩具。 

  先用一張較硬的紙捲起來,粘住,成了一個紙筒。再拿一顆玻璃珠或小鋼珠,放在紙筒里,要讓珠子能順利滑動,但從紙筒兩頭出不來。最後在紙筒上畫上自己喜歡的圖案。我在上面畫了一個人,由於它很會翻轉,所以我起名叫“翻轉人”。我把“翻轉人”放在斜坡上,輕輕一推,只見它使勁翻轉直到斜坡的盡頭才停下來。“翻轉人”翻轉時,裡面的珠子不斷滾動,所以它就能不停的翻轉。 

  我又做了許多“翻轉人”,來到院子分發給小夥伴們,我們還玩起了看誰的“翻轉人”翻得遠的遊戲,玩得很開心。 

  這次我嘗到了創造的樂趣。既然發明創造有這麼多樂趣,難怪愛迪生那麼喜歡發明、創造新東西。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創造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創造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