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島海軍博物館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海軍博物館遊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一家和弟弟一家約好一起去了青島。

  經過一路的奔波,我們終於來到了海底隧道,付出30元的過路費,我們進入了海底隧道。海底隧道好長啊,隧道內壁是由白、藍兩色的牆磚裝飾而成,我和弟弟分別拿着DV和數碼相機,興高采烈的拍着照片。突然,我發現隧道頂部有一行大字:“此處進入海底區域”,我連忙說:“啊,進入海底區域了,怎麼辦?”弟弟說:“不要緊,如果漏水,這條隧道早就被封閉了”,說得也對,我這樣也只是窮緊張罷了。

  走出隧道,我們就到了青島市區,美美的吃了一頓海鮮大餐后,就去了海軍博物館。一進博物館,就看見各式各樣的戰鬥機整整齊齊的、一排排的排列着,從殲-3、殲-5、殲-8、以及轟炸機、武裝直升飛機,還有魚雷、深水炸彈、各種導彈、艦炮、高射炮等琳琅滿目,讓我和弟弟看得目不暇接、讚嘆不已。

  我們還到軍艦上去一探究竟,了解了導彈驅逐艦、反潛艦、護衛艦等軍艦用途和構造,了解了水兵們的艱苦生活。

  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我們還親自進入了潛水艇,進行了內部參觀。下面我就把潛水艇的內部大體構造和大家講述一下,潛艇共分為7大部分:艇首魚雷艙、前蓄電池艙、指揮艙、后蓄電池艙、柴油機艙、推進電機艙、尾部魚雷艙7大部分。在艇首魚雷艙有一個進入潛艇的出入口外,有6具533毫米的魚雷發射管和6條備用魚雷,前蓄電池艙有許多蓄電池和軍官宿舍、會議室等;在指揮艙中集中了雷達室、聲納室、海圖室以及航海、潛浮、均衡、射擊指揮和兩個巨大的可升降的潛望鏡等;在後蓄電池艙也有許多蓄電池和水兵鋪位;柴油機艙則容納了兩台大功率的柴油發動機,尾部魚雷艙除了一個向上的出口還有兩個魚雷發射器。

  這次青島之行,使我受益匪淺,不但了解了許多飛機、艦艇的軍事知識,更讓我收到了愛國教育,下次我還要來。

  日照市經濟開發區實驗小學六年級:孫仕卿

您正在瀏覽: 青島海軍博物館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海軍博物館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