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資源崇尚節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資源崇尚節約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是我們共同的母親,保護地球是我們的責任,我們應該來保護我們美麗的家園,不能讓它受到破壞!”這是大家的心聲。

  現在我們擁有許多美好的東西:豪華而有朝氣的房子、又平又寬的公路、一片綠油油的田野、寬大的體育館,但這又有什麼用呢?人們一次又一次地砍伐樹木,使美麗的森林變成光禿禿的了,用來做筷子、椅子、桌子、鉛筆、床……在那附近的城市可能會遭到沙塵暴或者颱風暴雨的襲擊。所以,我們不要濫砍亂伐,過分的砍樹,不止大自然受到破壞,還有許多小動物們也失去了溫暖的家,我們要愛護大自然,給小動物們一個溫暖的家!

  我曾看過一個電視節目叫做《科學世界》,這個電視節目敘述的是科學家推測500年後的北美洲海洋,因為地殼運動的變化,陸地和陸地互相碰合,造成海洋被封鎖,海水不能流動,那裡因為天氣炎熱海水才容易蒸發得快,過不了多久全部的海水被蒸發了,變成了乾旱的土地,一些動物因環境的變化慢慢地進化成了另一種形狀,就連性格也改變了,一隻性格溫柔的松鼠竟變成了性格兇猛狡猾的松鼠了……

  我還看過一本新編的《十萬個為什麼》,裡面說:“自古以來,古人們都會節約用木頭,即使他們去砍樹來燒飯做菜也會利用樹木,他們只是砍掉一棵樹的頂端部,使樹木不會斷絕生機,讓它們還會繼續生長,這樣就不會毀壞大自然。可是到20世紀90年代初,全球本來100?的樹木卻一瞬間用去了25?的樹木,那個時候還剩75?的樹木。從那起,人們就開始瘋狂砍伐樹木,弄得樹木越來越少。美國和英國每天砍伐樹木約80畝,這樣一來沒過多久,全球的樹木要全被砍光了!”

  聽了我那麼多的介紹,同學們!這些種種事情,難道還不能給我們教訓與啟示嗎?哦,還有全世界的叔叔阿姨、爺爺奶奶、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伯伯你們都知道應當怎麼保護大自然了嗎?大自然中還有更多需要我們去保護的地方,不僅是大自然需要我們的保護,環境也需要我們來保護!讓我們一起來保護大自然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資源崇尚節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資源崇尚節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