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掙錢真不易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掙錢真不易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掙錢真不易啊!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

  六(3)  顧亦佳

  指導老師:黃惠娟

  215523  

  這幾天表哥來我家做客,我請他吃飯,他“授”我“真經”,可謂是禮尚往來嘛!這個真經說白嘍,就是如何從父母那裡賺零用的“捏捏”。

  這天,我和表哥正高談闊論“錢”這個“尖端話題”。 表哥忿忿地說:“我爸媽明明跟我講好了的,我每月會有50元入帳的,可我現在卻連一分一厘也沒見着!”

  我忙說:“甭着急,你馬上會有三張絕對正宗的並印着毛主席頭像的紅色捏捏入袋了,你馬上就可以不再為錢而發愁了。”

  表哥又接茬說:“小妹,你可能不曉得我的錢包里還有三百五吧!那可是本少爺辛辛苦苦賺來的呢!”

  於是,我便虛心地向表哥討教:“那請問閣下是如何賺錢的呢?能否讓小妹也參考一下你的高招呢?” 

  “小事一樁,沒問題!不過,我剛才似乎,似乎看見了一袋‘德芙’哦!”表哥陰陽怪氣地說著。

  我忙說:“明白,明白。”

  今天是大年三十,只聽得手機鬧鈴枯燥地叫着,叫了老半天,我才懶洋洋地起床。但我一想到今天的任務,便以秒為計時單位,狂奔下樓,馬不停蹄。洗鍋洗灶台,熬粥,盛粥,洗碗,洗鍋。忙得不亦樂乎!搞定完廚房的保潔工作后,才讓爺爺奶奶兩位專家評審來驗收。爺爺奶奶臉上分明寫着十二分的滿意,可卻還在雞蛋裡挑骨頭,不過他們還是給了我一個滿分價:2元!

  中午,下午我沒接着干,為啥?實在是干不動啦,而且還要做得一塵不染,精益求精,真是太繁瑣了!儘管奶奶罵我:一年不做,到頭忙活,可我還是沒能堅持下去。

  哎,到此時我才明白:掙錢真的很難!

您正在瀏覽: 掙錢真不易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掙錢真不易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