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頑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頑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的頑強 

  當死亡線上,一隻只螃蟹被放進鍋里,死一般的寂寞就此消除。生命是重要的,誰想失去生命,掙扎是唯一的 ̄能夠譜寫生命最好的樂章,命運使他們成為了螃蟹,卻沒有忘記給予他們在死亡線上的堅強,那種堅強叫做“頑強。”白居易筆下的“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不正是在歌頌這種生命的頑強。 連小草都能如此頑強,那作為新時代的公民,我們怎麼能因一些小事兒哭哭啼啼!我們應該能更好的面對,才是。 

  今天,也發生了一件趣事,這讓我深深的感受到了生命的頑強。 

  昨天,外婆買了幾頭螃蟹,威武雄壯的他們,活蹦亂跳是幾個小夥子。當今天,為清洗他們殼上的污垢,而冒着危險將他們,一隻只張牙舞爪的螃蟹,用手提起,用一個刷子,將他們清洗乾淨時,一隻螃蟹發起了攻擊。這隻螃蟹毫不留情,揮起鉗子就是一下,簡直就是百發百中。外婆經不住攻擊,手被一隻弱小的螃蟹狠狠的鉗住了,當我們將這隻螃蟹的“鉗子”扒開時,那隻螃蟹仍然 緊緊的夾住外婆的手,使我們沒有絲毫選擇的餘地,我們仍在想盡一切辦法,使這個鉗子能離開外婆,外婆的手都被夾紅了。 

  因我們擔心鉗子還有神經,不敢動,經過我們的1分鐘討論,決定用虎鉗將鉗子壓碎。外婆的手被成功解救了。 

  今天正是因為一次外婆的經歷,才使得我看到了生命的頑強,一種頑強。最後我們復仇了。(將他吃掉了) 

  文由本人;許欣葉,寫於2009年7月27星期一 

  希望大家能點評,給予修改,並希望大家能學會頑強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頑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頑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