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珠海軍訓實踐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珠海軍訓實踐活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珠海的第二天一早,我們就來到了珠海的邊檢站進行軍訓。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迎來了六位解放軍叔叔。我們先觀看他們的演練,再學習他們的動作。演練開始了,解放軍叔叔排成一字型,整齊而又莊嚴。他們環着操場繞了一圈。他們的隊長走在最前,他來到我們的眼前,以嚴厲而洪亮的聲音喊到:“立正,向右轉……”解放軍叔叔個個精神抖擻,目光炯炯。同學們都看得出神。   

  到我們開始訓練了,教官要求我們在太陽底下立正,不過好在我們都戴着帽子,所以我想應該不會很辛苦的。老師曾對我們說過,解放軍叔叔是很嚴格的,如果站的不好,就會被他踢一腳。所以我和我的同學都站得直直的,動也不敢動,生怕被解放軍叔叔發現而要被罰。   

  一小時過去了。忽然,一位教官來到我的眼前,上下打量了一下我,我很緊張。然後,他大聲說:“全部把帽子脫下來。”“啊!真夠狠的!對着太陽已經夠我們受的啦。”聽到這位教官的聲音,我不禁想起孫中山先生說的一句話:“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我們終於懂得了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要對自己嚴格要求,挑戰困難,戰勝自己,才能培養不怕困難的精神和品格。所以同學們在兩小時的訓練中,沒有一個怕苦怕累的。除了一個因頭暈而早退,其他同學都以認真的態度完成這次訓練。  

  這天雖然感到很累,但心裡的自豪感由然而生。這次軍訓令我收益良多,永久難忘。

您正在瀏覽: 珠海軍訓實踐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珠海軍訓實踐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