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記憶說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記憶說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還記得,我還記得很多兒時的故事,很多有趣的故事,都是記憶在說話??

  我所講的第一件事,便是學習奧數了。

  小時候,我對學習的興趣很大,覺得它是世界上最最妙不可言的東西了。也因此,媽媽把我送進了奧數學習班。我一直對那天的情景念念不忘:我歡快地邁出離開校園的腳步,等着媽媽,卻在門口看見母親在給我報奧數班,我心急如焚,因為雖然平時我對學習抱有濃厚的興趣,但我不願意讓奧數和英語搶佔了我閑暇的周末。我快步向母親跑去??

  然後,發生了一次爭執,以至於我三天都沒有和母親說話,直到我想通了,才不情願的來到母親房間,對她說:“媽媽,其實??其實上幾節奧數課也沒有什麼不好的,我還是去上吧。”

  沒想到,母親聽了我的話竟一洗前幾日的臉色,綻開了笑花。

  於是,我就去上課了。

  一節課下來,我突然有一種錯怪母親的感覺,因為—因為我從中感到了奧數的趣味性,我已經同意了我的周末被補習課給佔領,似乎從那時起,就註定在接下來的幾年裡,我都沒有一個空閑的周末,似乎我與它簽下了永久的協議,我永遠都得學習,連周末也是一樣。

  第二節課,第三節課??就這樣,我完成了一年的學習,並就此一直學了下去。

  奧數的學習,為我的將來打下了不可忽視的基礎。正如房子的地基,地基打得越牢,房子建得越高。

  上海華育中學六年級 華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聽記憶說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記憶說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