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影《功夫夢》好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影《功夫夢》好棒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電影《功夫夢》我昨天在影院看完,流了好幾次眼淚,感覺真的好棒,最主要裡面小德瑞在教練痛哭時玩的那段武術,真的很棒……



  有一次我坐在路邊有點傷心留眼淚的時候,好像那個時候兒子兩歲左右,我給他買了一個冰琪琳,他還不太會說話,居然使勁地讓我吃他的雪糕……小孩子的能量其實有的時候比我們大人能想象的高多了,最近兒子開始對錢感興趣,我希望能培養他良好的金錢觀。電影裡面展示的孩子眼裡的世界有丑的一面,如何面對那丑的一面,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視角,回想自己從小到大的一個成長經歷,也許因為媽媽從小喪母,只是和外婆相依為命,又處於貧窮的時代,寄養在兩個並不善良的舅母家裡,很早就看過了太多人性的悲涼的一面,在我的成長中,媽媽展示給我的世界都是世界美好的一面,不美好不平靜的一面她都是獨自忍受了。所以在我長大後有相當長的時間包括現在有些時候,根本不知道面對暴力,面對背叛,面對欺騙,面對這個世界丑的一面不平衡的一面該如何處理,往往我只是選擇忍耐和逃避,這種方式其實在體內積聚了很大的負面的能量,雖然這種處理方式讓我學會了一些鴕鳥式的思維方式,我認為這種能量在我的成長中其實抵消了很多前進的動力而形成內耗,我認為家長在處理各種矛盾時的態度和方式能影響到孩子的一生,以前由於我不善於各種人際關係的處理,總是喜歡抱怨老公沒有將外面的世界像媽媽那樣撐起來,給自已留一個美好的家庭主婦的成長時光,現在看來,這樣想是不對的。電影裡面小得瑞的媽媽對兒子受傷時的態度讓我感到很好——誰要是輕易欺負我的孩子,我會站在孩子的一方。校園暴力其實一直都是存在的,我小的時侯因為上學年齡早和體質比較弱的原因,總是會受到別的小朋友的欺負。哭着回家的時候媽媽總是說我太沒有出息,後來這些情緒回想起來都是自己消化了之後才回到家裡,因為我不想總是沒有面子。慢慢形成的也是我們成人後的價值觀,擁有健康的強大的堅定的價值觀的孩子經過努力更容易取得成功,這是我的觀后感,功夫夢功夫的不是真的武功,而是你擁有怎樣的價值觀,決定你的路走的有多遠,所以我們在教孩子追求美的時候,一定要教會孩子看到丑面對丑的態度,這樣孩子的心境才能在現實成長的過程中得到升華,才能控制到自己。



  我記住了下面的情節:



  1.靜和什麼都不做是不一樣的。(能制的住動的靜是需要一個強大能量和非常良好的修養的)



  2.就算沒有贏得比賽,我們也要贏得尊重。



  3.如果你還害怕的話,那就接着打,打到不害怕為止。

您正在瀏覽: 電影《功夫夢》好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影《功夫夢》好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