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長征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長征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貪婪地讀着,凝視着課本上的插圖,望首望着,彷彿那幅畫不斷擴大,擴大,感到那千里皚皚的岷山就在我的眼前,紅軍戰士毫不畏懼,在他們的心中充滿了必勝的信念。此時,北風呼嘯,大雪紛飛,好冷啊,我不禁打了寒顫。與他們相比,我在學習遇到的困難又算什麼呢?紅軍戰士為了民族的解放事業,拋頭顱、灑熱血,前赴後繼,才換來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每當我學習中遇到困難時,就打退堂鼓,心裡總想:算了,別想了。可是,如此下去,我們怎麼去建設祖國的明天呢?我羞愧萬分,作為21世紀的主人,我們應該學習紅軍戰士,讓他們的精神成為我們學習進步的動力,勤奮努力,刻苦鑽研,把學習當成一場沒有銷煙的戰鬥。為了攻下科學的堡壘,我們要掌握科學文化知識,練就過硬的本領,做新世紀建設祖國的新一代“ 紅軍戰士”。 

  紅軍的先烈們,你們安息吧!請放心,你們的血不會白流,我們一定會擔負起振興中華的神聖使命,讓我們的祖國的走向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讀長征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長征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