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兩萬五千里長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兩萬五千里長征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去二老姨家吃飯,之後還一會兒,咱們要去大老舅家做客。雖然是冬天,但這裡景色很美,群山起伏,河水繚繞,不時還有奇鳥掠過的影子。爸爸建議我和弟弟放棄坐他的車,和四老舅他們一起步行,既觀賞了風景,又段煉了身體,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我們爽快地答應了。

  不一會兒,我們出發了。四老舅他們畢竟將近五十,沒有我們快,被我們遠遠地甩在後面。我倆在走時,弟弟不停地建議我們停下等老舅,人生地不熟的,走丟了,怎麼辦?我打腫臉沖胖子,說:“沒問題,這條路我走過。”其實,我從小至今見都沒見過這條路,爭勝的我只是想和開車的爸爸比快慢。走啊,走啊,弟弟終於害怕了,坐下等他們,但我還是馬不停蹄地走,因為我發現這裡只有一條羊腸小路,我獨自翻過了一條大山,腿腳都麻木了,累得上氣不接下氣,真想歇歇再走,但爭勝好強的我一想到必須超過爸爸,就又渾身充滿了力氣,一鼓作氣走下去。路越走越窄,山變得越來越陡峭,心弦也繃緊了,小心翼翼地又翻過一座山,終於進入了“大平原”,心中有無限愜意。正得意時,意想不到的問題出現了,出現了兩條岔道,怎麼辦?,環視四周,一個人影也沒有,弟弟他們已被我甩下很遠很遠了,,走吧,真怕丟了,不就等等吧!大不了不當第一了,正當我猶豫不決時,一條妙計浮現出來,老舅家旁不是有條河嗎?順着河走,准沒錯!我又繼續往前走,走着,走着,腿腳也不麻了,反而,更有勁、更精神了,嘩啦啦的水聲在我耳際響着,好像在為我喊:“加油!加油!”

  走了不知多久,我抬頭一看,前面隱約有個村。啊!到了!我的心沸騰起來,連走帶跑往村裡趕。終於,來到了村子,找到了大老舅家,這時,爸爸開得車也從遠處緩緩駛來了。大約二十分,弟弟他們也來了。我的二萬五千里長徵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兩萬五千里長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兩萬五千里長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