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操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操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非常美麗,尤其是操場!

  操場在我們教學樓的南邊,操場的中間是被長長的跑道圍繞着的長方形草地——足球場。足球場里有那“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長得茁壯的小草,像是為我們的操場鋪上了綠綠的地毯似的,美麗極了!不過有壞同學想惡意破壞這美麗的草地,我們必須制止他們!

  在足球場的周圍,是被全校師生踩過的環形塑膠跑道。這“紅地毯”上面畫滿了白色數字、跑道線。為塑膠跑道增添了無暇的美麗。一眼望去,塑膠跑道像畫里的溪流一樣鋪在那裡。

  在操場的南邊,是升旗台,鮮艷的紅旗高高地飄揚在旗杆上。每周一我們都會在這裡舉行嚴肅莊重的升旗儀式。器械場在最南邊,裡面是應有盡有的器材:有單雙杠、爬桿、攀欄等,在裡面玩是最高興不過了。我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器械場。

  在器械場的右邊就是籃球場,有四個高大的籃球架。每當體育課的時候,這裡就會出現一場場“戰鬥”!

  不管怎麼樣,美麗的操場為我們的學校增添了無限的生機!我愛你——操場!六年級:毛相如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操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操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