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失森林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失森林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透過蓊蓊鬱郁的樹林,零星的射下幾縷耀眼的強光。 

  樹林里傳來陣陣雨後新鮮土腥的氣味,地上滿是斷柯折枝。 

  此時林中正有七人踏着滿地的斷柯折技和仍在流瀉的細股雨水,一徑踏入密林深處。走在最前面的也是這群人中年紀最大的,三十來歲年紀,長得濃眉大眼,胸寬腰挺。臉上蓄滿了絡腮鬍子。跟在後面的是四個男孩,兩個女孩,約莫都在十五六歲之間。這支隊伍怎麼看都像是一支郊遊隊,但“迷失森林”可不是郊遊的好地方。 

  隊伍最後面的那個男孩明顯走起來有點吃力,額頭爬滿了汗水。雙腳以極不協調的姿勢行走着,男孩前面的女孩時不時地回過頭來,看他有沒跟丟。 

  “艾瑪爾,還走得動嗎?”女孩小聲問道。 

  男孩用袖子擦了擦臉上的汗水,擠出一個勉強的笑容,說道:“沒問題,麗莎,這點路我還走得動。” 

  這時前面的古力夫教授停了下來,向身後的眾人說道:“大家原地休息一下,看來在太陽下山前找一塊新的宿營地還真不容易,我得到樹頂上看看附近有沒平整的空地。” 

  古力夫教授身體略一下蹲,粗壯結實的雙臂向前伸出,只見他指尖處緩緩長出如動物爪子般的利甲,轉身插入身旁的一棵大樹。手腳並用如靈貓般竄上了大樹,隱沒在大樹密密匝匝的葉子中,傳下來一陣樹葉抖動嘩嘩嘩的響聲。 

  艾瑪爾用羨慕的目光看着這一幕,已經是第三次看到古教授用到幻化技改變自已的身體了。他不由的低下頭,眼睛注視着自己的雙腳,腳趾處連成一片,前端還長出七寸來長的一片肉,扁平的貼着地面。 

  “如果能練成幻化技,讓這層肉收縮自如,那自己就不至於行動這麼遲緩了。”艾瑪爾心裡想着。 

  這時麗莎走到艾瑪爾對面,挑了塊乾淨的石頭座了下來,伸手從背後解下水壺,遞給正在發獃的艾瑪爾,問道:“在想什麼呢?” 

  艾瑪爾抬起頭,右手接過水壺微微一笑道:“謝謝,沒想什麼。” 

  前面的四人也都分散開來,其中一個臉型瘦削鼻頭上長着雀斑的男孩走了過來,解下身上的佩劍和手中的盾牌,往地上一放,挨着艾瑪爾身邊座了下來,他拔了根草管叨到嘴裡,說道:“累死了!都走了三天了,還找不到狼牙谷!” 

  艾瑪爾也不禁感到奇怪,照學院的計劃一天半就能到達狼牙谷的,現在走了三天了,還不見狼牙谷的蹤影,正想說話,對面的麗莎已經開腔了,“試訓才三天,你就不耐煩了,那乾脆就別進南沃普頓學院算了。” 

  長雀斑的男孩立刻座直了身體,斥道:“任務上明明寫着一天半就到的嘛,再這樣下去我們的測試懇定過不了關” 

  麗莎說道:“才過去三天你怎麼就知道過不了呢?” 

  艾瑪爾看到兩人又開始硝煙瀰漫了,趕緊出口制止道:“瑞恩,麗莎你們倆少吵兩句,古教授會有辦法的。” 

  瑞恩朝麗莎哼了一聲,向身後的盾牌躺去,叨着草蹺起二郎腿。 

  麗莎也不去理他,從背包里拿出一本《魔法原理》翻了起來。 

  艾瑪爾看到兩人暫時安靜了,放下手裡的水壺,從口袋裡拿出迷失森林的地圖,詳細地查找起來。 

  瑞恩大感沒趣,小聲嘟噥道:“兩隻書蟲。”,歪過頭去看另外三人在做什麼。 

  小修女蓮露眼睛緊閉,神色虔誠,雙手置於胸前,嘴裡念念有詞。 

  另一邊的胖子科恩正和弓箭手迪奧小聲說著話,時不時傳出奸奸的笑聲。 

  瑞恩沖他倆喊道:“肥科瘦迪你們聊什麼呢?笑得這麼奸。” 

  弓箭手迪奧朝這邊招招手,示意瑞恩過來一起聊,瑞恩立刻起身,扔掉嘴裡的草管,湊到兩人那邊去了。 

  密林里一片幽靜,偶而傳來一兩聲棘棘鳥尖尖的叫聲,下過雨後的迷失森林空氣格外清新迷人。 

  過了一會兒,艾瑪爾覺得有點不對勁,這麼久了,怎麼古教授還沒從樹上下來,提起地上的長槍,霍地站了起來,朝大樹上看去,上空被層層疊疊,密密匝匝的葉子遮住了視線,根本無法看到樹頂的情況。艾瑪爾俯下身體耳朵貼到大樹上,從樹身隱隱傳來悶悶的咕嚕嚕,吱丫丫的怪音。 

  艾瑪爾警戒地向後退了兩步,朝地休息的同伴們喊道:“快起來,這樹上有古怪!” 

  其他幾個人都從地上站了起來,向這邊圍過來。 

  瑞恩問道:“怎麼了哥們?” 

  艾瑪爾指着那棵大樹說道:“這樹有問題,剛才我聽到樹上傳出咕嚕嚕的怪音。” 

  站在瑞恩身邊的胖子科恩顯然不同意艾瑪爾的看法,嘲笑道:“這不就是棵普通的普羅老樹嘛,樹榦被風一吹,發出點聲音有什麼奇怪。” 

  艾瑪爾沒去理他,朝麗莎說道:“麗莎你上去看看,小心點。” 

  麗莎點點頭,拿起魔棒對着空中念道:“掌管大氣的精靈啊,聽從我的祈禱,以我與風之神的契約,解脫大地的束縛吧!” 

  隨着咒語的詠唱,麗莎慢慢浮了起來,往樹頂飄去。 

  不一會兒功夫,麗莎又從樹上慌慌張張的落下來,快到地面時,向前傾了三四步才停了下來,她臉色蒼白地說道:“古教授被大樹給捲住子!” 

  胖子科恩哈哈大笑道:“被卡住了,真是太不小心了,早知道讓迪奧上去就好了。”說完拍拍身邊拿着短弓的迪奧,一副興災樂禍的樣了。 

  麗莎緩了緩緊張的臉色,說道:“古教授不是被卡住了,是被捲住了,那樹上有很多會蠕動的觸鬚!” 

  艾瑪爾皺緊眉頭,道:“看來這棵普羅樹成精了,我們得上去救教授。” 

  胖子科恩擺擺手,道:“不用那麼麻煩,你們看我的。” 

  胖子科恩閉上眼睛,將雙手手掌放在額頭前方兩側,鼓動厚厚的雙唇念道:“偉大的火焰主神,請借給我神力,點起撕開黑暗的神力吧!”他猛的一睜眼,撲撲兩聲,雙掌出現了兩團明亮的火苗。 

  艾瑪爾看到胖子科恩插在背上的雙斧在火光映照下,閃閃發光,心想這傢伙什麼時候學會魔法了。 

  “看到了吧!這叫燃火術。”胖子得意的邊說邊把雙手推向普羅老樹,火苗也開始向前竄伸。還沒燒到普羅老樹,他突然大叫一聲,把雙手抽回夾到跨下,亂跳亂叫起來。 

  瑞恩和迪奧嘿嘿地笑出聲來,捧着肚子笑得前仰后翻。 

  小修女蓮露眨巴着雙眼問道:“你……你不會是被自已的魔法燒到了吧?要不要我幫你治療。”科恩漲紅了臉,搖着頭走得遠遠的。 

  迪奧停止了大笑,端起夜羽弓說道:“那就讓我的夜羽弓來試試吧!”說完搭箭拉弦,姿勢優雅,那模樣不像在射箭,倒更像是在拉小提琴。 

  艾瑪爾沖他喊道:“不要!!!”但為時已完,弩箭經過弓身魔法加持,閃電射出,梭梭梭幾聲,撕破層層綠葉,向上飛去,“噗”地射中上層的樹榦,艾瑪爾看到樹榦彷彿抖動了一下,迪奧朝艾瑪爾聳聳肩,示意根本就沒事。 

  艾瑪爾放下長槍,準備爬上樹去,卻被後面的瑞恩一把拉住。 

  “艾瑪爾讓我先上,我爬得比你快。”瑞恩說道。 

  艾瑪爾朝瑞恩點點頭,必竟爬樹不是自己的強項。 

  這時突然整個地面強烈的抖動了一下,那棵普羅老樹不停地顫抖,樹上不斷有斷枝和樹葉落下,五人幾乎同時摔到了地上。艾瑪爾緊緊趴在地上,昂頭一看,只見空中飛下數不清的藤條,每條足有大腿那麼粗,掃向地面,還來不及躲閃,身體已經被卷上幾十米的高空,耳邊風聲呼呼做響,腰腹被藤條勒得緊緊的。 

  艾瑪爾感到頭暈目眩,中午吃的東西幾乎全都吐了出來,在空中劇烈的晃了幾晃之後,那些滕條才停止了抖動,將幾個試訓生掛在半空中。 

  艾瑪爾往周圍一看,除了胖子科恩外其他幾人都被滕條抓到了空中。 

  蓮露已經嚇昏了過去,麗莎則被倒吊著,臉色蒼白得嚇人,快接近窒息邊緣。 

  迪奧和瑞恩兩人對滕條連拉帶扯,卻發現那滕條越來越緊。 

  “不要亂動,你們越動那滕條越緊。”艾瑪爾大聲喊道。 

  “難道就這樣等死嗎?”迪奧略帶哭腔的聲音傳了過來。 

  瑞恩停止了亂扯,向下看了看倒吊的麗莎,又恐懼的趕緊閉上眼,朝艾瑪爾這邊喊道:“艾瑪爾快想想辦法,麗莎快不行了。” 

  艾瑪爾立刻用精靈語大聲地對大樹說道:“高大的普羅老樹,我們只是路過這裡,並無意冒犯您,請求您放了我們!” 

  艾瑪爾話剛說完,猛地被拉到靠近樹榦兩三米處,皺摺的樹榦上依稀出現了一張蒼老的面孔。 

  “你們是什麼人?到迷失森林來做什麼?”一聲沙啞蒼老的聲音從樹身傳來。 

  艾瑪爾趕緊答道:“我們是南沃普頓學院的試訓生,來這裡試訓的,樹身上那個人是我們的領隊古力夫教授。” 

  普羅老樹用奇異的眼神打量着艾瑪爾,問道:“你不是精靈,怎麼會精靈族的語言?” 

  艾瑪爾連忙道:“我曾經在南十字星森林救過一個受傷的精靈,我的精靈語是從她那裡學的,你先放了我的同伴吧!” 

  普羅老樹揚起雙眉,說道:“你救了一個精靈,這很好,現在好心人不多了,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 

  這時束縛在艾瑪爾等幾人身上的滕條開始鬆動了一些。 

  艾瑪爾鬆了一口氣,道:“我叫艾瑪爾.蘭特。” 

  普羅老樹接著說道:“不過我怎樣才能知道你說的話是真的呢?” 

  艾瑪爾看到麗莎蒼白的臉色緩和了一點,鬆了一口氣,從上衣口袋掏出一枚精緻的徽章,舉過頭頂說道:“這是南沃普頓學院的試訓徽章,上面有現任校長米杰特利先生的畫像,你可以通過它與我們校長談話。” 

  普羅老樹看了一眼徽章,滿意的點點頭,接着又揚起眉毛說道:“你還是把那徽章拿開吧!我可不想跟米杰特利那小氣鬼談話,你們的任務是什麼呢?” 

  艾瑪爾回答道:“我們的任務是每人消滅一隻以上狼牙谷里的魔狼,並帶回魔晶。” 

  普羅老樹思索了一下,道:“噢!以前狼牙谷里的魔狼,確實是森林裡的一大災害,不過早在半年前狼牙谷就不存在了。狼牙谷中出現了一群山地矮人,趕走了那裡的魔狼,那些魔狼大部分都跑到北邊去了。只有一小部分跑不動的老弱殘兵,躲到了班堤斯坦湖附近的樹林里了。” 

  艾瑪爾皺了下眉頭,問道:“山地矮人不是都住在高山上嗎,怎麼跑到狼牙谷里去了呢?” 

  普羅老樹說道:“他們的偵查兵發現狼牙谷地下有豐富的礦產,就出動了大批的矮人斧頭戰土,搶佔了那裡。不僅在地底開採礦產,而且在地上也種上了矮人們喜歡的植物,聽說那裡都變了樣了。” 

  艾瑪爾彬彬有禮地道:“謝謝您,這消息對我們很有用,天快黑了,我們得趕緊找塊平地宿營,我該怎麼稱呼您呢?” 

  普羅老樹抖動着枝葉,笑着說道:“迷失森林裡的精靈們都叫我安特魯.薩克遜。你可以直接叫我安特魯。如果你們要宿營的話,東南方五里地有個丘陵。祝你好運艾瑪爾!” 

  說完普羅老樹將幾人放到了地上,同時也鬆開了纏在古力夫教授身上的滕條,並用兩根滕條輕輕巧巧地將他送到地面。 

  古力夫教授從地上一躍而起,活動了幾下筋骨,拍拍艾瑪爾的肩膀道:“艾瑪爾你做得好,真看不出來,原來你還會精靈語。” 

  艾瑪爾謙遜了幾句,同古力夫講了些自已學精靈語的經過。 

  麗莎在地上找到自已的魔棒后,隨手召出了一個水球,把蓮露給澆醒了過來。 

  瑞恩和迪奧兩人在一堆灌木叢里找到了躲藏起來的胖子科恩,瑞恩拎起胖子的耳朵,把他從灌木眾里拉了出來,罵道:“你這死胖子,居然臨陣脫逃。” 

  胖子科恩運緊緊捂住耳朵哀求道:“唔……輕點瑞恩,我這不是正在想辦法嘛!我一想到辦法就會去救你們。你看我科恩像是那種臨陣脫的人嗎?” 

  迪奧笑嘻嘻地道:“這傢伙言不由衷,晚上餓他肚子,叫他一個人值夜。” 

  胖子科恩被瑞恩和迪奧連拉帶扯帶到古力夫教授面前,古力夫教授拿出試訓成績卡,在上面沙沙寫下了兩行字,念道:“試訓斧頭手科恩臨陣脫逃,扣掉十五分。試訓騎土艾瑪爾通過精靈語與普羅老樹溝通,解決了難題,加二十分。”其他四人紛紛鼓掌,表示對艾爾的祝賀,當然也有對胖子得到懲罰的認同。 

  胖子本來還想狡辯,看到幾道冷嗖嗖的目光盯着自已,就放棄了為自已的辯解。

您正在瀏覽: 迷失森林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失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