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氣憤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憤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氣憤的一件事

  我認為朋友之間不存在懷疑和欺騙的,但是現實告訴我一切皆有可能,有些朋友之間也存在一些不信任的事情。說起這些,我就想到了我以前的同桌。

  她是一個俏皮的女生,二三年級時她脾氣很不好,經常和同學鬧矛盾。後來我跟她相處之後,發現她內心其實幽默和可愛,於是我和她變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第一次發現她內心的索取慾望大過我們之間的友誼是在四年級的時候。那時,老師要我們買幾枝鋼筆練字,我們就很開心的買了各式各樣的鋼筆。下課時,我們紛紛拿出自己的鋼筆出來秀,我的好朋友李玲小心翼翼地拿出她的鋼筆說:“因為我喜歡兔子,所以我買的鋼筆的圖象是兔子的。”我們看了都,都異口同聲的大叫到:“好可愛喲!”接下來出現了很多卡通筆,有小豬的、青蛙的、小貓的……當我將鋼筆拿出來時大家都羨慕不已,我的好朋友劉薇很驚訝的對我說:“你的鋼筆好氣派,真好看!”劉心宇也很喜歡我的鋼筆。可能是因為那枝鋼筆是爸爸精心為我挑選的吧。鋼筆的材質是鐵的,筆身雖黑,但很亮,在蓋子的邊緣和筆頭都鑲有鑽石。我每次用它都非常小心的。

  過了一個星期左右,中午上課時我發現鋼筆找不到了,我着急得不得了。李玲見我着急便也幫我一起找,左找右找就是找不到。忽然李玲走過來對我說:“陳丹,你的筆在劉心宇那。”我嚇了一大跳,不敢相信。但走到她座位上時卻不得不相信,我最好的朋友拿了我的鋼筆。我連忙問她:“你用的鋼筆我怎麼沒見過?跟我的一模一樣耶。”她聽見我問她立馬紅了臉,半天才說出“是剛買不久的”這幾個字。我無力的回了話就走了。回到座位我一直在思考……

  後來知道她不是故意要拿我的鋼筆后就不生氣了,但這件事給我和她的友誼點上了一個污點。

您正在瀏覽: 氣憤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憤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