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起來就氣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來就氣憤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想起來就氣憤 

  現在的人們的態度越來越差,一個保安居然對我們這些客戶罵,而且他也不怕被開除。 

  一天,我和媽媽一起去極地海洋世界玩。我和媽媽一起去售票亭門口買票,排着排着,突然旁邊有一個保安過來對我說:“喂,那個小孩你給我到這條道上來,那裡不允許你排!” 

  我聽到這話心出來一股無名火:為什麼要到那裡去?為什麼不能在這裡排。我不說話,剛想走。 

  突然,媽媽的手抓住了我說:“兒子不要聽他的。我們排我們的!”“哦。”我回答。保安一聽,便破口大罵:“你幹什麼!你算什麼!我叫他過來,你幹什麼!那條道不讓他排的知不知道!你······”那個保安還在那裡罵,他罵得口水噴了不少,有些噴到媽媽和我的臉上了。我生氣極了,臉漲得通紅通紅,牙齒咬得“格、格、格”地響將一顆搖來搖去的大牙蹦碎了半顆,我心裡一遍又一遍地罵他。可我卻感怒不敢言,因為當時的情形根本容不得我出口,我看了一看媽媽,她也是一張憤怒的臉,我知道媽媽承受多麼大的憤怒之氣。媽媽聽他罵完了話,說道:“罵完了吧!你等着······”“媽媽,還是不要跟他起爭執,要不然,少不了許多麻煩!”我打斷媽媽的話說道。“嗯,也對。”媽媽用不甘心的語氣回答到。我憤怒地看了那個保安一看走過去。走過去的時候我故意把地跺得“咚、咚、咚”響。 

  這件事直到後來我才知道那條道不是不讓我排而是那條道不讓小孩排。不過只要他態度好點這件事我們可以接受。這件事,是讓我最憤怒的一件事。現在我一想到這件事,我便咬得牙“格、格”響。

您正在瀏覽: 想起來就氣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來就氣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