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敵“三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敵“三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無敵“三俠”

  龍江小學六年級一班龍凱

  “在我心中,只有我們三個最凶……”小代又唱起了他自己改編的歌,實不相滿,他就是三俠中的一俠,人稱“歌俠”。每當下課時他就會給我和小龔露兩手,如從“化蝶飛”上改編的“只要長得帥,美女跟到來。”等歌詞,常常逗得我和小龔哈哈大笑,所以他又稱“搞笑大王”。

  這第二位“大俠”便是我最最好的朋友小龔,他在我們班是出了名的帥哥,因為他經常向我們班的女同學借書(可能我們男同學的書資源太缺乏)所以我和小代就稱他為“劍(賤)俠”。

  他的優點不少,什麼學習成績好,尊老愛幼等優點,但他最大的優點就是罵人,在我們學校的罵人項目中,他可是一等一的高手,白痴、豬頭等語言常掛口中。

  我就是第三位“大俠”,我是他倆公認的“射擊王”,又稱“射鵰大俠”。我在射擊方面可是有研究的,我隨手扔一樣東西,命中率就可達90%。我天生就愛習武,自從我一生下來以後就一直認為自己是一塊習武的料,我非常敬佩《水滸傳》中的武松、林沖、宋江等好漢,因此我愛看《水滸傳》。

  你瞧,這就是已在“江湖”上行走多年的“三俠”。

您正在瀏覽: 無敵“三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敵“三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