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敵貓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敵貓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養過貓咪,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很長的時間,但我還是記憶猶新。

  我過生日的前一個月聽媽媽說姥姥這次特地從鄉下趕過來陪我過生日,我高興得不得了。我本以為姥姥會送給給小貓玩具,沒想到姥姥竟抱來了一隻活生生的貓咪。這可是把我嚇了一大跳。

  姥姥把小貓咪放了下來,小貓嗖的一下跑到沒人的沙發底下,它還不停地發抖。我本想把手伸進去把它捉出來。可它跑得太快了,我還沒摸到它的毛,它就先跑到另一個沙發底下了。

  千萬別以為它很怕生,其實它比誰都熱情。和它做朋友很簡單,只需一步給它點食物就OK了。吃飯時嚴重到必須得把它關起來,離餐廳好幾米遠,生怕它跑出來,搶飯吃。有時剩飯還得像個寶貝似的,一定得拿到很隱蔽的地方。一天媽媽買了一隻燒雞,對我說“先不能吃,只有寫完作業才能吃。”為此我瘋狂的趕作業,就是能趕快吃到燒雞,卻把“貪吃鬼”給忘了。寫着寫着只聽一聲響“巴”的一聲,小貓喵喵地叫了數聲,驚動了我。我跑過去一看一整隻燒雞摔得七零八落,湯汁也澆的滿地都是。我驚呆了看看它,它好像沒啥事似的,還繼續吃着燒雞。有時我看到它真的是無語了!

  鑒於上述描述,最終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無敵。這是因為它實在是太頑皮了,我們都管不了它。

  六年級:米團

您正在瀏覽: 無敵貓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敵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