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往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往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一張網,這張網叫快樂;童年像一個五味瓶,酸甜苦辣樣樣都有;童年就像一杯濃濃的奶茶,回味無窮。

  打開記憶的閘門,把回憶拉至終點,讓我想起很多的童年趣事。

  在小的時候,我們常常三人一夥,四人一隊的去“旅遊”。

  我們經常去鳥兒多樹兒多水兒清的地方去玩。我們去玩通常只帶一瓶水和幾個雞蛋呀,不像城裡人一樣,不是帶很多錢就是帶很多昂貴的食品。

  我們去“旅遊”不是去觀看風景名勝,也不是去玩遊樂園,而是去“拜師學藝”拜什麼師學什麼藝呢?大自然就是我們的老師,大自然就是我們的課堂。我們還可以野炊。但是,你不要去森林哦!我們野炊是在小溪邊的,食材就在我們身邊找的。在這是,一個有一個的音符環繞着我們的耳朵。

  童年不僅是快樂的也有喜有悲。

  那天,天空下着蒙蒙小雨,天也陰的如黑暗,一切都沉寂在薄薄的朦朧之中。但是,在這時,我和爺爺發生了爭執,我以氣之下騎着自行車衝出家門,我沒地可去就去了姥姥家,我在姥姥家住下了。第二天,我照常去學校,回到姥姥家,只聽姥姥說爺爺為了找我,一天都沒回家了,這才剛剛回家。我心一酸,趕回了家,跟爺爺認了錯。

  童年,是那樣耐人難尋,難以捉摸。

  博明六年級:愛美兒

您正在瀏覽: 童年往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