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上當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上當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餓的緣故,吃什麼都這麼香!而且越吃越覺得好吃!香香的,甜甜的,圓圓的,回味無窮! 

  我吃着柑子,邊吃邊想:奶奶總是把好吃的讓給我,有什麼好吃的自己都不捨得吃,留給我吃,我也得讓奶奶吃到這麼好吃的柑子.有什麼辦法呢?直接給奶奶吃,她一定不肯吃的......有了!我大叫起來:"奶奶,你怎麼買這麼酸的柑子給我吃呀! ” 奶奶連忙從廚房趕來,奪過柑子,聞了聞,將信將疑地說:"聞上去這柑子好像不是很酸. ”  

  "你吃一口就知道!” 我假裝生氣的地說.於是,奶奶吃了一口,說:"不會啊,很甜 .” 我說:"你吃完一個就酸了. ” 奶奶只好把整個柑子吃掉." 還是很甜啊!” 聽奶奶說完,我高興得跳了起來,拍着手,喊道:"奶奶上當了!奶奶上當了!”奶奶這才知道我在騙她.她拍了拍我的頭,又好氣又好笑地說:"你這個壞東西!” 

  奶奶她被我騙了!!!!!!

您正在瀏覽: 奶奶上當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上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