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艾麗璐絲歷險記(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艾麗璐絲歷險記(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精靈艾麗璐絲歷險記

  ( 一 )

  精靈王國里生活着一群自由自在地精靈們,有一天,孩子們又在讓白鬍子老爺爺講故事了:“爺爺,爺爺,你就給我們講一個故事吧!”“好吧,好吧,就給你們講一個故事!”白鬍子老爺爺不得不給這些可愛的小精靈們講故事了:“離我們精靈王國不遠的地方有一個王國,那裡花草叢生,人們幸福快樂地生活着,可是有一天,一個叫雷克的人稱霸了那個王國,人民們天天被雷克壓迫着勞動,雷克從來不給他們工錢……呼嚕呼嚕……”還沒說玩呢,白鬍子老爺爺就睡了。哎呀,這個白鬍子爺爺啊! 

  小淘氣西西拿了根稻草捉弄白鬍子爺爺,“啊啊啊,啊欠!”“哈哈哈”“嘻嘻”孩子們笑哈哈大笑。艾麗璐絲忍住笑,吞吞吐吐地說:“停停停!你們想去冒險嗎?”一直笑個不停的精靈們都停住了笑“想啊!”“我要去!”……艾麗璐絲不慌不忙地說:“爺爺剛才不是說了嗎?有一個離我們不遠的地方有個王國。”西西大吃一驚:“你、你不會是說你要去那個邪惡的雷克在的王國?”“你真聰明呀!說對了,我就是這個意思。你們誰要跟我去呀?舉手!”這時,許多孩子都舉了手,就連平時膽子小的布布都舉了手。艾麗璐絲說:“你們明天把要用的東西帶齊,再在山上的那棵榕樹下集合,就這樣說定了,明天見!”

  艾麗璐絲她們到了雷克統治的王國嗎?

  她們會遇到什麼困難呢? 

  想要知道的話,就耐心等待下一集吧!

您正在瀏覽: 精靈艾麗璐絲歷險記(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艾麗璐絲歷險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