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往事-捉蜻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往事-捉蜻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往事-捉蜻蜓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隨着時間的流逝,快樂的事就越來越多.時間就像那鏡頭,一閃一閃,匆匆而過.快樂而難忘的事,卻想忘也忘不掉. 

  一個盛夏,在姥姥家,同小表哥一起捉蜻蜓. 

  池塘邊,幾株蘆葦的葉子長得很長很長,翠綠而又挺拔.轉眼間,小表哥不在我身後,我四處張望,看他正在捉一隻橘色泛紅的蜻蜓.哼,有什麼了不起,我還要捉只比你捉的還漂亮的蜻蜓呢!正巧,一隻碧藍色的蜻蜓落在蘆葦葉的葉端,在那兒睡午覺.哈哈,上鉤了!我屏息凝視,慢慢的靠近它,小心翼翼的做捉它的動作,一抓,就捉到了. 

  "太好了,我終於捉到這隻漂亮的蜻蜓了!"我興奮的嚷着.我把蜻蜓舉得高高的,小表哥也把羨慕的眼光投向我. 

  在着興奮的時候,我忽然想起一件事,連忙小表哥對說:"蜻蜓是益蟲,我們不應該傷害它,更不應該捉它.要不,我們把它放了吧!" 

  小表哥說:"好吧!"於是,他鬆開手,把蜻蜓放了,我也鬆開手,把蜻蜓放回了大自然. 

  我心裡默默地想:蜻蜓,飛吧,希望你能為民除蚊,做出更大的貢獻! 

  啊!童年的事,真是數不勝數.讓我們珍惜這段童年時光,讓這段美好的童年記憶深深印在我們的腦海里,永不忘記!

您正在瀏覽: 童年往事-捉蜻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往事-捉蜻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