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龍界歷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界歷險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43年,我的穿梭機出了故障,我被傳送到一個叫做龍界的地方,我驚奇的發現自己飄在空中,背包里多了一個蛋。

  2044年,我才把那個蛋孵化好,那蛋一裂開,就有一隻小霸王龍從蛋里跳出來,我叫它“暴龍”,他一出生就是一個狩獵者,一路上的鳥蟲多被他一口吞了下去。三天後,我找到了背包,拿出龍寶戰甲給它穿上,它成了一隻只屬於我的戰龍。幾個月過去了,“暴龍”長大了,成了一隻真正的霸王龍了。

  2054年6月,我找到了穿梭機,可惜它已經壞了;2055年,我利用穿梭機回到2043年,那隻霸王龍已經成了我的私人助理。

  叮鈴鈴,鬧鐘將我吵醒,我想讓沉眠1億5千年的恐龍復活,成為人類的忠實夥伴。

  城關鎮小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龍界歷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界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