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尼爾斯企鵝歷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尼爾斯企鵝歷險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Q Q:20 82 34陳老師

  一天晚上,我睡得正香時,不知誰吻了我一下,把我弄醒了,原本惺忪睡眼的我被眼前這一幕嚇住了——一隻潔白無瑕的大白鵝映入我的眼帘。哦,這是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中的馬丁,我高興地從床上蹦了起來,抱住馬丁的脖子說:“你能帶我去世界各地游一游嗎?”馬丁點點頭,“耶!”於是我便帶上相機,騎着馬丁飛向天空。我騎着馬丁飛啊飛啊,飛到了南坪縣九寨溝。低頭一看,啊!那不是長海嗎?長海像一條碧綠的迂迴曲折的走廊,一眼望不到頭, 湖水清澈透明。微風吹來,湖面泛起一道道迷人的光波,倒映在水中的景物一會兒聚攏來,一會兒散開去,一會兒擴大,一會兒縮小,恰似體態輕盈的仙女在沐浴,又像美人魚在遊動。汪!汪!汪!鄰居家的小狗把我夢中吵醒,原來一切都是夢!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尼爾斯企鵝歷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尼爾斯企鵝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