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太空歷險(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太空歷險(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夜晚,我看着漫天星斗,突然,看到了一道白光,我盯着他,突然被那一道亮光帶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等我醒來,我看到了一片美麗的風景,蔚藍的天空,碧綠的草原,還有一顆紅色的星球與它遙相對應,遠處是一條清澈的小溪。這時,那一道白光成了一條藍色的;鯉魚,他說:“你好,我叫寶貝鯉,這是帕諾星系的第3顆星球——克洛斯行星(以下簡稱克洛斯),所有精靈的發源地。”我說:“你帶我來這兒幹什麼么?”他沉默不語,似乎在想着些什麼。我搖了搖頭,轉身進入了克洛斯的內部,他叫住了我,說:“危險,你別進去!”“為什麼?”“沒什麼,如果你想進去,就讓我跟上吧。”我沒說什麼,他就跟着我走了。 

  寶貝鯉對我說:“這個地方名叫克洛斯林間,你要小心,因為……”“因為什麼?”我見他猶豫不決,問他。他說:“既然你想知道,我也就不隱瞞了。在賽爾歷28年1月31日,一個巨大的精靈降落到克洛斯,霸佔了我們的星球,守護花克洛斯花也因為他身上的毒氣而枯萎了。”他說道這兒,我才發現,原來小溪的盡頭,是泥潭(沼澤),在旁邊,就是一朵枯萎的花——克洛斯花。我剛看到這兒,有一個黑影,“是蘑菇怪!!!”我說。 

  我遇到了蘑菇怪,會發生什麼?克洛斯行又將會變得怎樣,寶貝鯉最終會變成什麼呢?請期待賽爾號太空歷險(2)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太空歷險(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太空歷險(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