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數碼世界新曆險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碼世界新曆險3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太一一行人向天魔山走去。突然,一隻數碼寶貝走了出來,大聲喊:“被選詔的孩子,很久不見了。我奉天魔獸大王之命來取你們的性命的。啟人馬上查那傢伙的資料:究極惡魔獸究極體黑暗型數碼寶貝絕招是惡魔粉碎爪。

  “惡魔粉碎爪”“究極進化!”“合併進化!”“網絡進化!”“遠古戰魂,武裝進化!”“奧米加獸!”“帝皇龍甲獸!”“紅蓮騎士獸!”“撒多格杜獸!”“沙古牙獸!”“裁決獸!”“金剛武神獸!”“究極天仙獸!”“神聖天女獸!”。“加魯魯能量炮!”,奧米加獸一招“加魯魯能量炮!”就和“惡魔粉碎爪”對掉了。

  這時,阿武好象想起了什麼:“惡魔獸不是在法路易島上和天使獸同歸於盡了嗎?”“哈,天魔獸大王幫我復活了,並給了我究極體的力量,你們受死吧!”究極惡魔獸說。

您正在瀏覽: 數碼世界新曆險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碼世界新曆險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