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鴨子歷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歷險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九月二十九日這天,陽光明媚。一隻鴨媽媽帶着一群小鴨子悠閑地走在溫哥華的街頭。鴨媽媽安安靜靜的走着,而跟在她後面的小鴨子就不一樣了:在這幾隻可愛的小鴨子里,有一兩隻在旁邊跑來跑去,看看這瞧瞧那,倒像是個調皮的小淘氣包。還有的小鴨子像將要表演的演員,正在打理自己五顏六色的羽毛。只有一隻乖巧的小鴨子,老老實實地跟在鴨媽媽後面。

  “噗咚,噗咚”不好,有兩隻掉進了下水道里,正是那兩隻調皮的小鴨子。鴨媽媽在前面走着,正好聽到了下水道里傳來了鴨子的叫聲,她發現自己的孩子掉進去了。鴨媽媽急的在下水道旁“嘎嘎”的叫着。鴨媽媽想用翅膀去撈,可是它的翅膀太短了,根本撈不到。這改怎麼辦呢?這時,鴨媽媽發現了正在街道上值班的巡警。鴨媽媽連忙跑過去,叼起巡警的褲腳,要拉巡警走。起初,巡警還奇怪,但看到鴨媽媽用翅膀指着下水道,並急得“嘎嘎”叫時,巡警明白怎麼回事了。於是他叫上另一個同事,趕往了“事發地點”。

  到了下水道旁,巡警向下水道里一望,果然看到有兩隻小鴨子在焦急的呼救着。巡警把手往下一伸,可是,畢竟下水道太深了,誰也夠不到。這時,有一個熱心的路人說:“我知道有一家漁具店離這裡特別近!等一會!”兩分鐘后,這位熱心的路人拿着一個漁網跑過來。在這兩分鐘里鴨媽媽心急如焚,這漁網一拿來,鴨媽媽便興奮的大叫着“嘎嘎——”彷彿是在催巡警快一點。小鴨子在下水道里一沉一浮,很明顯,他們已經體力不支了。這次,巡警用漁網輕輕一撈,就把小鴨子撈了上來。“來了,水來了。”又有一個熱心的路人,這個路人拿來了一盆水。巡警把小鴨子輕輕的放到水裡,溫柔的把小鴨子身上的污漬擦掉。巡警把小鴨子放到地上,鴨媽媽和一群小鴨子叫着,彷彿在感謝,也好像在慶祝。

  夕陽西下,鴨媽媽帶着一群小鴨子,開心的從溫哥華的街頭走過。路上,無論是行人,還是車輛,都一一給着剛剛團聚的一家子讓路……

  多麼和諧的一幕,這就是人與動物和諧相處的結果。我們只要愛護動物,人與動物就能成為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鴨子歷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