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映雪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映雪歷險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日期:希望有一天 

天氣:Very  good 

  今天, 我一大早起來,便去看《湯姆.索亞歷險記》。“映雪,快去吃早飯,吃完後去掃地,然後去預習新學期的知識……唉,真煩!我仍埋頭繼續看《湯姆.索亞歷險記》,此時,我的新早已隨着湯姆離家出走去當海盜了。 

  呀,真夠刺激的! 看來我也要歷一回險了……歷險,去哪裡好呢?嗯……就去太空吧! 

  於是,我坐着宇宙飛船飛上了太空。太空真美啊!“啊,救命!”一聲驚叫蕩漾在太空。怎麼回事?原來,飛船的燃料用完了。這下死定了!說來也怪,我快要掉到黑洞時,竟飛起來了!哦,我是遇到了快樂星球里的老頑童爺爺。老頑童爺爺把多面體的新發明——隱行翅膀為我戴上了! 

  告別了老頑童爺爺,我又繼續歷險了。真倒霉!我剛想起飛,就被粘在了一張有點像魚網的東西。"快走,你落在了黑暗星球的陷阱!"是冰檸檬!她告訴我,黑暗星球里的人想成為人類的統制者,所以在宇宙中布下了很多剛才粘住我的東東,好像是叫粘粘網。 

  "咕咕……"可惡的肚子打空城計了,我不得不回家吃早飯……

您正在瀏覽: 映雪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映雪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