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宇宙歷險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歷險記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2169年,世界不斷有人死亡,當有位目擊者說他看見一頭怪獸吃下3個人的頭時,世界軍隊總部立刻調了10萬大軍去攻打怪獸。這些軍隊是世界上最好的部隊的結晶,那些人都是經過特殊訓練,再加上他們用的武器都是世界上最好的,全球的人都對他們滿懷信心。可是當他們看見怪獸並且用導彈、炸彈等武器去炸怪獸時,怪獸卻毫無損傷。好卑鄙的傢伙,他竟然躲在了大氣層後面,讓大氣層來保護它。它知道:一旦大氣層被破壞,太陽的紫外線就會毫無阻攔地射進來,人們就不能出門,必須穿“抗輻射服”去攻擊它,可是“抗輻射服”不能供那們多軍人穿呀!它好趁機吃人!這時它大笑幾聲,便飛到太空去了。

  經過世界軍隊總部的會議決定:讓航天博士和我(那時我已是一位發明家了)坐我們共同發明的“人民一號”和其於幾艘飛船去找怪獸,以“人民一號”為總部,其於幾艘飛船都聽我與航天博士的命令。飛船起飛了,在浩瀚無邊的宇宙中尋找着怪獸......一天,我與航天博士正在睡覺,一陣急促地聲音把我們驚醒:總部,我是“無敵5號”,在黑洞附近發現怪獸,請求支援!我立刻把所有飛船叫到那裡去,為防不測,叫所有飛船啟動我發明的“特殊保護層”,隨後,趕緊駕駛飛船駛去。

  來到那裡,只見三四艘飛船圍着怪物發導彈和各種武器,可怪物一次一次躲過了,並且向進攻的飛船發起了攻擊,幸好有“特殊保護層”保護,可是怪物的黑光太厲害了,“特殊保護層”已經在慢慢壞了。我急忙叫飛船啟動我發明的“防光保護層”。可是怪獸火箭似的飛過去,把飛船吃了,不一會,除了“人民一號”,其餘的飛船全沒了。我憤怒極了,想駕駛飛船與怪物同歸於盡,航天博士攔住了我:“孩子,你還小,我老了,也該為世界做點事了。”說罷,拿起他發明的“小型炸彈”,坐上小型飛船向怪物駛去。顯然,怪物吃多了人,聰明多了,它知道航天博士的用意:乘它把他吃下時,炸死它!於是,它沒有吃航天博士,把飛船往下摔,然後,向我飛來,我只好駕駛飛船往後退。突然,我的飛船被什麼東西吸了去。

  原來,我被黑洞吸了去,因為飛船有保護層保護,依然像平常一樣飛。找了幾天幾夜才找了個出口。出來后,我來到一個叫不上名字的星球,一位老人把我帶到一個寒洞,然後問我是不是地球人,我點了點頭。於是他把一把名叫“光牌槍”的槍拿給我,我一拿槍,馬上光芒四起,這時,一位士兵急匆匆地跑來:“首長,怪物又來了!”,於是,那位老人教給我召喚“光能使者”的口訣,讓我去和士兵去打怪獸。當我認出那個怪物就是害死航天博士和兄弟們的怪物時,我惱怒極了,和怪物血戰起來......

  戰爭結束了,我又回到地球開始了我的發明生活。

您正在瀏覽: 宇宙歷險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