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歷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歷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聽到這個題目,你肯定會疑惑不解的問我:“成長怎麼會是一塊兒‘秀逗糖’呢? 真會開玩笑。”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成長就是一個很艱辛的歷程,你必須先學會吃苦頭,最後才能嘗到成功的滋味兒。“秀逗糖”就是這樣,它蘊含著深刻的人生哲理。 

 這是在一節作文課上,老師說要請我們吃糖,我開始疑惑了,為什麼要吃糖呢?這個問題在老師給我們發糖之前之前就已經解答出來了----吃糖,是有一定的韻味的。比如就說這秀逗糖,它就有一個深刻的道理,等吃完糖后,你自然就會明白了。開始,我還不相信,老師把糖發給我們,讓我們先把糖紙撕開,一聲令下,我們六個同學一塊兒把糖放入嘴中。只見同學們有的愁眉緊鎖,有的嘴冒酸水,10秒.20秒.30秒……一直到了50秒我在心裡不停地念着,多麼希望嘴裡的糖塊點吃完啊!突然,我感到自己嘴裡的糖不那麼酸了,而變得甜了。我終於明白老師請我們吃糖的真正還含了! 

 在這堂課上,我感悟到了,也領悟到了人生的哲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歷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歷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