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凝聚哎的眼睛》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凝聚哎的眼睛》有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愛無聲無息,愛無窮無盡……《凝聚哎的眼睛》這篇文章,一句“我和你父親用眼睛在幫你!”含義了父母雖然沒有用行動幫助孩子戰勝對手,但父母關注與期盼的眼睛給予了孩子最大的鼓勵與力量,幫助孩子獨自戰勝對手,磨練了孩子的膽量與意志,以這種無聲的幫助給予孩子成長的機會。

  僅僅這眼睛的關注就是愛的鼓勵,就是力量的傳遞。生活中,有些父母過分的溺愛與自己的孩子,並沒有給予他們成長的機會。但在危險之中,卻手足無措,這是他們缺乏了磨練與自救意志。最後,只能是“悲劇”收場,帶走了期盼,留下的卻是痛苦的根源。可想而知,父母給予的磨練,與自己本身的獨立性十分重要。

  人生短短几十年,如果沒有了磨練,便沒有成長;沒有成長,便沒有獨立;沒有獨立,便迷失自我。父母的鼓勵與偉大的愛,將為你放出光彩。這光彩也將為你敞開一扇希望之門,門后便是你在人生挫折中永遠守護你的天使,天使就是你自己。勇敢,會寄予你永生的光明。

  六年級:繁星的夜空

您正在瀏覽: 讀《凝聚哎的眼睛》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凝聚哎的眼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