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絕望的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望的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草叢中的一朵花,一朵普普通通的花。雖然我很平凡,但是我很快樂。在我的身旁,有許許多多的兄弟姐妹陪伴着我:溪水姐姐常手抱琵琶,用她那極具魔力的雙手彈奏出一首又一首優美動聽的曲子;一抬頭,白雲姑娘就向我招手,繼而用她那柔韌的身體擺出各種各樣的形狀,讓我見識一下她的厲害;風伯伯是我們的貴賓,只要他一到,所有的兄弟姐妹都會向他致敬,獻上優美的舞姿……這樣平靜又舒適的生活,誰不想過呢? 

  一天,一群不速之客的到來,打破了我們的寧靜。 

  一些人坐在草哥哥身上,不停地談論着什麼。接着,他們拿出一些零食,津津有味地吃着。他們把零食扔在我身上,那油膩的味道使我無法忍受。他們還用腳踩我們,我的花瓣被踩掉了幾片,其他的兄弟姐妹也是如此。我憎恨,憎恨那些人類為什麼要把垃圾放在我身上,為什麼要用腳踩我們,為什麼要破壞我們生活的寧靜。 

  待他們走後,我們的風伯伯來到這裡,看見這兒一片狼藉,問: 

  “孩子們,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風伯伯,快救救我吧!”被困在零食袋中的我發出求救。 

  “好好。”風伯伯鼓足了氣,“呼”的一聲,把我身上的零食袋吹得老遠。重見天日的我看見了風伯伯,變向他訴苦: 

  “風……風伯伯,那些人類踩我們,還把垃圾袋扔到我身上!”我眼眶中一下子湧出了委屈的淚水。 

  “哎,看來你們的苦日子要到了!” 

  “為什麼?” 

  “那些人類以後會更頻繁地來騷擾你們,以後啊,你們這兒恐怕會變得亂七八糟、臭氣熏天呀!” 

  “啊?” 

  “哎,這情況我見了好幾回了,本以為你們能逃過一劫,看來……” 

  我不再說話了,現在除了沉默已經沒什麼可做的了。我閉上眼,流下了最後一滴淚,帶着絕望和悔恨,迎接死亡的來臨……

您正在瀏覽: 絕望的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望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