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vs絕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vs絕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絕望》評點 

  沒有經歷過悲慘事情的人,不會知道絕望是什麼。 

  有一句話說得好:命運不公,怨天尤人,到頭來只會失去更多。在文中我曾經寫到:天空,頓時灰了下來,只有黑色的烏雲和灰色黯淡的天,下雨了,我面對的只是冷清的街道,髒亂的垃圾桶,幾個為躲雨而忙亂奔跑的人們。直到最後,只有冰冷的雨,臉上冰冰的,不是淚,白雪不會哭的。拚命安慰自己,不自覺地蹲在地上縮成一團……(於《愛&南雪》2)這是筆下的絕望,描寫遠比真實感受少。 

  世界太大,每時每刻都有不同的事情發生,誰又能料事如神?所以鼓起對生活的無限希望,雖不是上帝的寵兒,卻是生命的寵兒。活着常常很無奈,活着感覺很精彩。命運齒輪掌握在手,左旋,自信,右旋,希望,180°,動力,360°,成功。駕着小船行駛在海上,難免遇見風暴,而船長所要做的事情,就是駕着小船駛向成功的偉岸。每一個人都是一條小船的船長,每一條小船,也都有不同的命運,生活就是那條小船,一些突如其來的變化好比風浪,所以想要成功,絕非想象中這麼容易,同樣想克服某些東西,也沒這麼簡單。 

  雖然絕望是痛苦的,但是生活是美好的,只要心懷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再大的困難又有什麼好怕的?天塌下來了,有我們的肩膀頂着。盤古出生時,發現自己困於一片黑暗之中,若他絕望而哭泣,還有今天的“盤古開天闢地”嗎;愛迪生耳聾時,若絕望得一撅不起,還有今天的發明天才嗎;一個人若因為絕望而輸得一塌糊塗,不可能擁有成功。 

  生活和絕望,兩者都是每個人必須經歷的;生活=絕望,對生活希望的程度,等於對絕望失望的程度;生活VS絕望,嬴者屬誰,只把握在自己手中。 

  絕望、挑戰、勝負。感情的底線不能崩潰,信心的源泉不能斷絕,生活的希望不能磨滅,即使絕望,也有希望。

您正在瀏覽: 生活vs絕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vs絕望 暫無評論